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风雨人生路》/微雨

(2018-08-12 09:10:46) 下一个

《风雨人生路》

作曲 谷村新司

填词 醒来已经是黄昏

演唱 微雨

后期 缺口

 

热流暖暖漫我心头,只因为,牵你的手。

星月前路风凄雨骤,有你在,幸福着走。

月盈月如钩,日升日落谁能留,沧海桑田不必问情由。

感谢你,让我相随你左右,迎风沐雨豪情抖擞。

深爱你,让我陪伴你前后,披星戴月兼程不休。

 

长路迢迢景物早旧,当年情,却更深厚。

不惧时光似箭飞流,并肩行,如饮醇酒。

秋来秋又走,春去春回几多愁,世事无常不须曲意求。

感谢你,让我相随你左右,迎风沐雨豪情抖擞。

深爱你,让我陪伴你前后,披星戴月兼程不休。

 

秋来秋又走,春去春回几多愁,世事无常不须曲意求。

感谢你,让我相随你左右,迎风沐雨豪情抖擞。

深爱你,让我陪伴你前后,披星戴月兼程不休。

深爱你,让我陪伴你前后,披星戴月兼程不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评论 : 才看到你的这个留言。感谢。
爱听歌的奥黛丽 回复 悄悄话 强强联合,好听得没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