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作词并演唱的歌曲《婚礼插曲》

(2013-06-16 07:47:45) 下一个

《婚礼插曲》
作曲 刘家昌
作词 醒来已经是黄昏
演唱 醒来已经是黄昏


华灯绽放,嘉宾熙攘,满眼金碧辉煌;
挽着新郎,寒暄满场,牵线木偶相仿。
疲惫孤舟,终于靠港,目标却已淡忘。
角落里,一束目光,冷冷打在脸上。

强笑走过,举杯邀让,好像陌生一样;
两手轻握,四目凝望,祝福透骨凄凉。
风采如昨,似仍独航,未问心已泪淌。
回头望,他已消失,手含旧帕一方。
回头望,他已消失,手含旧帕一方。

这是我以刘家昌的歌曲《海鸥》的旋律填词的歌曲及演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都完了,daochi出来吓人,那就晚节不保了。
吉吉节日快乐。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您这是想再办一次怎么着,让嫂子daochi daochi, 来一西式的婚礼,到时就唱这首。哈哈!

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