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们,我走了。

(2013-01-05 08:45:14) 下一个

非常喜欢福教授的这首《三百六十五里路》,唱出了我的心声,深深感动了我。也附上一首我临时写给自己的诗《漂泊》。朋友们,我走了,感谢所有和我有缘网上相聚的朋友们,点点滴滴,永难忘记。


《漂泊》

长篙独舞破水来,
朵朵浪花脚下踩。
锦绣在心沐风雨,
一路高歌云天外。

现在来看,转眼四年过去了,无语。财迷财迷财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来看,无语了。。。
转眼过去四年了。。。
祝好朋友们永远开心!!!
永远记得你们!!!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期待着昏哥的下一个帖子:朋友们,我回来了。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各位朋友!!!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唱得不错,要开心!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千呼万唤的昏哥,冒了个泡,醒来喽~~~那就归来吧,归来呦~~~哈哈!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俺回来料,您却离开料,这是肿么料,需要这么悲壮?

送您一首歌,费大爷的...归来吧,归来呦...

再送您一味草药,当...归...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黄昏兄,听一听这首歌!

新春快乐幸福,无论你在哪里!~~~
Raspberries 回复 悄悄话 玉剑乘风来。。千里不留形。。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别忘了回来看我们。。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黄昏兄,今天在原创那里看到眉子写的《醒来已经是黄昏》,是不是写的特别好呀,今天我看到中坛的人也想念你了,你看不该这样来真格的,偶尔出来跟大伙说几句啊!让这么多人想念你哦!

祝你新年快乐!
Xsang 回复 悄悄话 Hi, 你轻轻圯走了,正如你轻轻的来。嘿嘿,您走不远的...
美国有梦吗 回复 悄悄话 我很长时间没有碰过自己的博客,因为没有时间做。但是我认为有时间就做,没时间就让它放荒,总不能象黄昏哥哥这样说走就走,其实,人要拿得起放得下,回来看看就行。生活本来就是那样,不较真才好。但是不能说走了就走了,走了去了哪里?难道连头都不回一下。黄昏哥哥,你还是没有参透生活啊!

有梦妹妹
福教授 回复 悄悄话 嗨, 才发现你兄弟用了俺这歌做了告别. 那不唱, 你是不是不走或晚走会? 孤独是一种美, 但不要离开你自己的内心深处喜欢的东西. 有缘再聚吧...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走了,去哪呢?再也不上网?黄昏兄你别这样,偶尔跟大家说几句也行,有什么快乐的不快乐的也跟大家分享阿!
会牵挂你的风MM!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看题目吓了我一跳。只要离不开地球,只要是有网络的地方大家都能聚在一起的,多回来看看。
我还要请你呢。
EMANUELA 回复 悄悄话 “朋友们,我走了”, 看到这六个字,我打了个冷颤。离开文学城离开某个城市某个国家统统都不要紧,但请不要离开你自己。
huidaoyuandian 回复 悄悄话 Where do you go?
夜月飞花 回复 悄悄话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是朋友,何处不相见!
不要锁了你的门,老朋友回来看看你的..
油菜心 回复 悄悄话 唱的真深情,感动!走了,到哪里去,难道要搬到星球上去?放得下这里那么多难兄难弟们呀?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黄昏兄咋就走了,我回来后,还没有聊过。

还记得你那篇谬赞的帖,这里一并感谢,希望还有机会一起说笑恶搞。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像是才因原创的油墨好文认识黄昏,怎就告别了?是醒了,还是再寻它梦?
不论何处,愿好梦随行。祝福!
歌唱得真好,一首经典的歌,却唱出了真情,沧桑,执着。。。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动情,吉他弹得太好了。 听到了奋斗, 坎坷, 沧桑和我们这代人的共鸣。
“我那万丈的雄心从来没有消失过。 即使时光逝去依依然执着”。 祝福黄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在原创认识你不久,感觉上却像是老友。谢谢你为我们带来欢乐,有缘还会再相聚。道一声珍重再见,我会默默祝褔你。
-眉子- 回复 悄悄话 三百六十五里路,
千山万水等闲渡。
坐看潮起潮落时,
一蓑风雨倦江湖?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1301/05/1357427239.mp3
hbyzy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的歌,还有掌声香起来,还有一首歌,我忘记了名字,是欧阳霏霏的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你说我长得象凤飞飞,我特地找了她的歌,准备唱,可我现在没办法录歌,,,难道就要这么错过了?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黄昏大哥我还有个秘密没跟你说呢!:(

这是为什么呀?今年一开年已经三位好友说离开了。我有点承受不了了。。。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黄昏兄,一直没有机会告诉你,两年前我刚来到文城时有这么三四个博主是我的必读,你的blog是其中之一,非常喜欢你写的小说。。。后来你写的越来越少,但每每看到你更新我都会读一读。。。

要走了吗?生命其实是一个旅途,我们都不会永远待在这里的 --- 追梦,追一个更高、更美、更有意义、更可以让你开心或心静的梦,是值得恭喜的。。。祝黄昏兄新年快乐,祝你在以后的许多年里,记得这一段在文城的快乐和友情美好的心路,这一段旅途也就值得了!~~
rosez 回复 悄悄话 2013今天醒来,
黄昏说他要走了;
同样喜欢刘文正,
也是365天过了一年;
告别黄昏,明天可会来?

rosez 一个长期潜水的。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特别喜欢这首歌,还有那首“掌声响起来”。以前的不少老歌总能让我感动。
刚来美国那几年,听着这样的歌伴着我走天涯。

祝一切都好。

-眉子-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回事?你的歌我还没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