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冬恋》

(2012-06-25 16:09:2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村下秋樹的评论:
不是我填的词。不过我那天想填这词,听了各种唱,后来就放下了。
问好秋樹。
村下秋樹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您自己填的词吗?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紅嘴鴎的评论:
谢谢紅嘴鴎听歌留言.祝好.
紅嘴鴎 回复 悄悄话 好歌!又让人想起当年唱过这首歌邓丽君。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这歌还有粤语的,蔡幸娟和詹雅雯唱的这首国语的"冬恋"都很好听,另外邓丽君唱的"山茶花"是这首歌更著名的中文版。谢江南白羊光临留言。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不知道这首日语歌有中文版的。
很喜欢这首日语歌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