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再唱最喜欢的歌《堆积情感》

(2012-03-21 16:46:1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评论 : 谢谢丽丽。
爱听歌的奥黛丽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D 谢谢!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谢谢小婷光临留言.邝美芸唱的粤语版也很好.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的歌,多年前我是听的邝美芸演绎的粤语版。好令人感动的无怨无悔心中唯一的爱。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谢偶像光临.周末愉快.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很有内涵!喜欢!!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村下秋樹的评论:
谢秋樹光临.问好并祝周末愉快.
我很喜欢这歌,但我最喜欢邝美云唱的国语版.那句"堆积所有的情感与关怀"非常好听,尤其"关怀"俩字,特别有韵味,我经常反复聆听并感动.
相比之下,黎明唱得很平淡,就像一些人说的,这首歌俩人的水平不在一个档次.当然邝美云唱的粤语版最为著名.
村下秋樹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唱得好!非常适合楼主的音域~~~

这首歌在四大天王的年代很红呀,黎明那时候真年轻,当年很多男生模仿他们的发型和穿着~~~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承诺的评论:
自己的生活,抚养教育孩子才是正事,再祝福承诺.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怎么会不记得,就是这段时间忙,教育孩子都感觉很累,忙这忙那的,我挺好的,谢谢。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很久不见承诺了,还记得黄昏啊?感动。
你一切都好吧?问好。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上文学城了,在主业上一看到这个标题就知道肯定是黄昏才子唱的,自然一定要进来听,真好听,这样声情并茂,给这个春天这么好的季节添了一份厚礼,今天就算是很开心了,再谢才子的歌声,祝你心情跟这春天一样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