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作词并演唱的歌曲《携手夕阳下》

(2012-02-22 13:33:29) 下一个

《携手夕阳下》
作曲 刘家昌
作词 醒来已经是黄昏
演唱 醒来已经是黄昏

我俩漫步小路上,手牵手迎夕阳。
路边幼树参天成长,含笑点头望。
远天彩云映霞光,满眼瑰丽景象。
回望身后蜿蜒路长,幸福又感伤。

当年就在这树旁,你我比翼成双。
雷惊电闪雪疾风狂,一路并肩闯。
多少旭日成斜阳,几番起伏跌宕。
心手相连不彷徨,依偎向前方。

多少旭日成斜阳,几番起伏跌宕。
心手相连不彷徨,依偎向前方。

当年就在这树旁,你我比翼成双。
雷惊电闪雪疾风狂,一路并肩闯。
多少旭日成斜阳,几番起伏跌宕。
心手相连不彷徨,依偎向前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谢谢偶像的光临.我用内录了,但这方面还是软肋,别说后期,前期都不行.以前有偶像支持,我从不认真在意这些,当然也曾想学一下.现在也不再写歌词了,最多写写评书,也是不用我这菜鸟什么事,就偶尔自己唱着玩儿,就更不学了.那天看到偶像这方面已经进阶到很高级,就连言都不敢留了.
问好偶像!!!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黄昏才子!你这首词填的非常温馨感人!你自己的演绎也非常入情的说。至于那段朗诵嘛,感情不够哈~~ 不过声音还满好听滴:-)
录音方面,效果比以前好很多呀,改成内录了吗?要是再加点后期,会更棒哟~~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掌声给黄昏大哥,很是欣赏!!
=======================================================
谢雨痕掌声.我是学偶像栗米的唱诵,但朗诵的太难听,我都不敢听了.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掌声给黄昏大哥,很是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