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残梦》(十)

(2012-01-03 19:57:31) 下一个

 

(十)

“婉儿,你怎么还让他倚你身上了?这小子老奸巨滑的,咱那迷魂药怕他发觉就用了一点儿,只能迷他一会儿,他也有武功,咱可别再大意了。”武大郎说道。

“没事儿,这一回再也跑不了。”青丝婉儿在我后背上似扶实抓地手一紧,已掐住了我的后心穴道:“这两天没得机会进到他屋里检查,趁现在大院人都还没起床了,正好去搜一搜。”

“武大郎,你真是不懂好坏的混蛋一个。”我突然叫道。

权衡利弊,此刻,我反倒期盼白主任能出现了。虽然白主任是敌是友尚难确定,而且武功高超,心机难测。但是比较已经确认为敌的武大郎他俩来说,却是一个变数,毕竟我和她没有过节,说不定还可以让我有机可乘了,所以我就决定拖延时间,能拖就拖,以拖待变,说不准白主任就要来了呢。

我仍赖在青丝婉儿的怀里,脸对着武大郎,似乎义愤填膺地说道:“婉儿天仙一样的美丽漂亮,又冰晶玉洁的给你守着妇道,你就应该拿她当宝贝一样地捧着,你倒好,自己想刀枪不入,练童子功。你要想练也行,没人拦着你,可你又占着婉儿,娶回来老婆让她给你守活寡,你说你还是男人吗?你把自己身子练得硬梆梆的,你男人的命根子倒练软了,你一米四七的个子不是你的错,但你……”

“呸,你量我多高了?”武大郎暴怒了:“刚才你说我一米四七我就没理你,我二十岁时就已经一米五二了。”

“练功让你从一米五二缩回到一米四七也没关系,残废大点儿小点儿而已。”我截住武大郎的话,继续说道:“老话儿说得好,萝卜就热茶,气得大夫满街爬。我用白萝卜代替补气的人参,将你多年积攒的利欲熏心的丹田气泄出体外,就是为了让你去除病灶,回归人性,好好和婉儿过正常人的日子,是为你好;给你扣上西瓜皮当绿帽子和当乌龟盖儿也是为了让你知耻而后勇,激活你的人性。对你这病我内服外敷的用心调治,我容易吗?婉儿男女的事情上纯得像一张白纸,不知道人性的险恶,也不知道她让你糟蹋了宝贵的青春……”

“你小子暗算我,但还没害我性命,我这次本不想太为难你,可你要不知好歹,那我可就不客气了。”武大郎看了看院子四周没人,跃跃欲试地要过我身边来。

“人弃我取。你抛弃,践踏婉儿,我看不过眼,同情呵护着婉儿,而且我俩日久生情。”我放低了激昂的声音,同时又用头摩搓着青丝婉儿的酥胸,以唤起她的母性。“本来我和婉儿两情相悦,琴瑟和谐,像潘金莲和西门庆一样地相爱着,该是郎才女貌,天造地设的一对儿啊。可你,偏要躲在阴暗角落,偷拍我俩的床上隐私照片,然后拿照片敲诈勒索,又立字据又画押的,生生拆散了我俩这对儿苦命鸳鸯。”

我越说越气愤,好像连自己也相信了自己的说辞,同时暗中一试,发现除了后心穴道被青丝婉儿点中有些酸麻,全身受制于她外,其实已经没有任何不适,看起来就像武大郎说的,我吃下的煎饼果子里的迷魂药只是很少,现在药劲儿已经过了。

可我不敢大意,仍旧装作全身无力的样子,但嘴却丝毫不停:“我怕婉儿为难,不好在名存实亡的本夫及情真意切的情人姘夫之间搞平衡,一跺脚就远走高飞,隐姓埋名地跑到了这里,哪知道你仍骗了婉儿和你追来了。前天知道婉儿为找到我,竟含辛茹苦地摊起了煎饼果子。这么多年,婉儿还没忘了我这个天津人喜欢吃煎饼果子的爱好,特别是千里寻情郎,脸都让风霜摧残成一碰就往下掉白面儿的样子,让我这个心疼啊。到这份儿上,你还哄骗婉儿,忽悠婉儿和我结仇,你说天下还有你这样的男人吗?你骗婉儿一时还想骗一辈子啊?婉儿,你解开我的穴道,让我教训他,报他欺骗,霸占你这么多年的深仇大恨。”

“气死我了。”武大郎挽起了袖子,跳过来冲我就是一掌。

“住手。”青丝婉儿扬手止住了武大郎。“院里人就要起床了,别弄出动静,一会儿姓门的缓过来你就暴露了。你马上推着摊车回咱俩住处,拿上咱俩的东西回来这里和我汇合,我现在带他进他屋子里搜搜,然后就在屋子里等你。”

“婉儿,姓门的吃了你送去的碎白萝卜叶子当葱花儿的煎饼果子,正躺在床上睡觉了。我给他下的药劲儿大,一时醒不过来。”武大郎急切地说道:“你自己带着这小子进他屋里,别回来再…”

“Don't worry。”青丝婉儿用山东腔的英文告诉武大郎别担心,然后说:“我这两天觉得那个白主任有些蹊跷,这院里也总有一种邪性,你尽量少生是非,小心谨慎,完事儿咱们立刻离开这里。”

武大郎还要说什么,青丝婉儿不耐烦地挥挥手,让他赶紧走了。随后四下看了看,然后提着我进了我的屋子。

到屋子里后,青丝婉儿把我放在床头,倚靠在墙壁上,又回身关了房门,然后走到我身前,粗糙的手摸了摸我的脸,笑道:“行啊,真是伶牙俐齿,到这地步,手都动不了了,还偷偷拿脑袋吃老娘的豆腐,不想活了?”

青丝婉儿边说边扫视着屋子,终于,她的视线停在了我放在桌子上的鞋盒子,然后走过去打开了那个盛钱的雕花红木鞋盒子。

我心里一紧,随后又绝望地往身后墙上一倚,哪知插在腰间的钢骨折扇一下子硌上了我的后心穴道,疼得我一激灵,但是与此同时,我感到被青丝婉儿点中的穴道似乎已经解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