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路前的相思》/卡卡

(2011-10-04 11:04:3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4摸鬼的评论:
确4满好听滴。。。。。。。词狠棒!表扬1哈
====================================================
先谢留言表扬.
这是哪位大侠啊?不过朋友不问出处,来了就是客,就高兴,就开心,毕竟"开心是很中药的".
54摸鬼 回复 悄悄话 确4满好听滴。。。。。。。词狠棒!表扬1哈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是呀,和才子的那段合作真使俺受益匪浅,不但学到了很多知识,在演唱上也打破了自已一味模仿的缺点,迫使自己去思考如何唱才能把才子所填之词的意境更加准确的演绎出来,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还请才子多多原谅。
人生中的美好往事,永远值得回味。。。。
========================================================
看了偶像的这几句话挺难过的.偶像对我平凡的文字看重,还诚惶诚恐的认真揣摩,用心演唱,既让自己惭愧又让自己内疚.自己从来都对偶像的歌声非常满意和推崇,也当为经典和自己的心灵之音.不要说咱这样的想唱就唱,自娱自乐,就是占尽资源的专业歌手,还不是也有许多不尽如人意的不完美?其实任何事从来都没有完美无缺,不说这些小事,就说人生长路,不是也有不如意十之八九之说吗?
珍藏着偶像的那些美好歌声,作为永远的感谢和回味了.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是呀,和才子的那段合作真使俺受益匪浅,不但学到了很多知识,在演唱上也打破了自已一味模仿的缺点,迫使自己去思考如何唱才能把才子所填之词的意境更加准确的演绎出来,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还请才子多多原谅。
人生中的美好往事,永远值得回味。。。。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咦,怎么讨论起栗米来了?听歌,听歌哈~~
这歌的旋律非常好听,配上才子的美词,一定美不胜收!期待着米兰的精彩演绎!
===============================================
偶像再低调也挡不住粉丝的关注啊.记得受邀初去唱坛支持南队PK北队,听到偶像的一曲"往事只能回味"后,一听钟情,不知怎么就觉得偶像就像自己的老师一样,立刻一改一辈子抗上犯上的毛病试写歌词接近老师.蒙偶像不弃,把学生扶上马又送了一程后,不再吃力不讨好的唱填词的歌,往事也终于只能回味了.
谢偶像光临.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咦,怎么讨论起栗米来了?听歌,听歌哈~~
这歌的旋律非常好听,配上才子的美词,一定美不胜收!期待着米兰的精彩演绎!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谢春歌光临.栗米多才多艺,国粤日英,好像还有意大利语都行,是咱仰望的偶像.唱填词的歌既费力又不讨好,以前无论我填词的歌男声女声,高音低音,生疏难繁,合适与否,喜欢不喜欢的,在我恳求下偶像都不吝一唱.也都留下了永存的美好歌声,一直心装感激.
其实偶像适应能力特强,独唱,对唱,合唱都很棒,也喜欢风格多变的创新,而且其它尝试更为出彩.最近米荷花大放异彩,歌戏两栖,路更宽广了.就像我在你博客里米春秋的歌曲"打起手鼓唱起歌"下的留言说的:"看着红,白,黄三色彩云飘升而去,黄昏一襟晚照,饮尽破角的玻璃杯里的白开水,遥祝."
期待你们的好唱.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好一片秋意浓,栗米会日语,应该请她演绎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