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约会》/卡卡

(2011-08-10 07:29:29) 下一个

《约会》
作曲  刘家昌
作词  醒来已经是黄昏
演唱  卡卡

独坐临窗的桌前,看那夕阳染红云天。
约他来这咖啡店,幸福是否在今晚?
踌躇几番,昨夜又未眠,回望内心情感。
相逢偶然,他翩翩出现,刹那让我深陷,骄傲难返。
似乎灵犀也存他心间,只是含笑仍不言,
情难自禁我已慌乱,决定坦白暗恋。

落日余晖已变暗,绚丽晚霞不再灿烂。
时间早过他不见,心情渐渐如冰寒。
也许是我,将他意错判,爱恋一厢情愿。
这段情路,如残阳一般,美丽却又短暂,瞬间耀眼。
幻梦粉碎泪水落如线,伤心间抬头惊见,
熟悉身影手捧玫瑰含笑站在身边。

落日余晖已变暗,绚丽晚霞不再灿烂。
时间早过他不见,心情渐渐如冰寒。
也许是我,将他意错判,爱恋一厢情愿。
这段情路,如残阳一般,美丽却又短暂,瞬间耀眼。
幻梦粉碎泪水落如线,伤心间抬头惊见,
熟悉身影手捧玫瑰含笑站在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飘零MM夸奖.我也很喜欢你的文风.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这词写得真有味道。。棒极了:)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卡的评论:
谢谢卡卡看重并喜欢我写的这歌词.合作愉快.看这次唱坛没你节目,但却看到了你美丽的真人秀了.问好.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特来谢谢菜花横移滴大菜籽精彩妙词
合作鱼块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这是这次回国前写的.在国内经常翻墙去中坛灌水发贴,回来后也陷在那里,没写什么有价值东西,而且旧帐未还又添新债.昨天又说要戒网----恐怕别人都不信了.谢偶像.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黄昏的歌词越写越顺了,大赞一个!!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songofspring 评论于:2011-08-11 06:04:50 [回复评论] 删除
黄昏真是个浪漫的大文人:)
========================================
春歌这一说吓了我一跳.觉得应该更正为黄昏在文字上是爱写浪漫情节的人较为准确.在人字前加上保守的定语就更准确了---我以后要注意自己形象,装正经正派起来了.
这几天我感觉自己好像名声臭了.其实别看我写的东西挺复杂的,但真的城府不深,成熟不起来,也爱随心所欲,当说不当说的都口无遮拦的往外讲,要面壁反思了---不过也没事,想想网上不就是开心吗?想到这点,以后还是别装了.
春歌,你最近好象唱的不多.期待你更多的好唱.多谢光临.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黄昏真是个浪漫的大文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总没见杜姐了,问好.我确实很喜欢用写实的方法写歌词.也一贯喜欢悲伤的意境,本来是想写成我那首"分手之夜"一样的悲伤的,但红卡邀我写的这歌旋律欢快,她又喜欢好结局的,就这样写了.觉得也很满意.谢杜姐光临.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结尾很有点“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
写小说的意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