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作词并演唱的歌曲《旧梦难追》

(2011-08-22 08:51:22) 下一个

另一个伴奏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我这几天没事,就唱了几首歌,感觉不怎么样。偶像一称呼大师又吓我一跳。谢鑫鼎。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哇,开唱自己填词的歌了,唱得深情,耐听!有一种别人唱不出、只有作词的人才能体会的情感在里面,超棒!也送鑫鼎给大师!!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飘零MM光临美言.唱得确实不好,节奏等都不行,就是这歌词我觉得填得满意.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黄昏兄自己坐了沙发,我就坐在板凳上听吧@_@ 好听!
词写得真好。。缠绵浪漫!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这节奏费劲了,跟不上拍子似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