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渔光曲》《天涯歌女》《花好月圆》

(2011-05-13 11:00:00) 下一个

《渔光曲》

《天涯歌女》

《花好月圆》

浮云散 明月照人来
团圆美满 今朝醉
清浅池塘 鸳鸯戏水
红裳翠盖 并蒂莲开
双双对对 恩恩爱爱
这软风儿向着好花吹
柔情蜜意满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恕我直言,有点儿瞎折腾的感觉呢,嘻嘻 :-)))
=========================================================
哈哈,可不就是瞎折腾呗,就借机听听凤飞飞的"往事如昨"吧.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恕我直言,有点儿瞎折腾的感觉呢,嘻嘻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