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半梦半醒之间》

(2011-03-23 20:21:3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花自飘飘零光临听歌.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深沉感性...好听!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承诺的评论:问好承诺.这次唱得都像自言自语了.就是自我开心,怎么还出唱片啊?哈哈,一切都好吧.我那"圈套"又发了两集,我也写了两篇别的,你看看行吗?祝福.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太好听了,今天好意外的一份惊喜,谢谢歌星呀!什么时候出唱片吗,我再贵都买,可以放在车上听!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鼓励啊.这歌好多地方都没对上伴奏,但自言自语似的自得其乐,就没扔,还贴上来了.我最满意自己唱的就是"堆积情感",别的都想删了,可我录歌不易,太笨了,就没舍得删掉.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差点儿错过这歌。黄昏唱的很抒情呀,很好听!!献上掌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