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微雨唱的《采茶舞曲》

(2011-03-21 06:56:5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USUCKIDONT 回复 悄悄话 :))))))))))))))))))))))))))))))))))))))))))))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庆有余的评论:我和你文风不同,我一幽默就有攻击性,不是找别人就是拿自己下手,所以要用马甲试探,别让人恨上了.哈哈.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不识庐山真面目!失敬失敬!再次谢谢哥给我宣传了。鞠躬。看到在中坛的帖子了,原来圈套也是哥写的。写的真好,仰望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