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迎新歌会】暖场 《新春药别停》,附《艳遇》

(2010-10-06 18:16:56) 下一个

迎新春就要新气象,继续搞笑。新的一年药别停,开心为最。

瓜哥如日中天,也似乎专注情感歌曲创作,天天春夏秋冬,上下求索的,不便打扰;其他万人迷胡哥侯哥李哥也都有日子不见,为了参加活动,只好拿万人迷马哥玩笑一下,咱唱歌一般就文字凑了。财迷财迷财迷

 

 

《新春药别停》

话说蓝蓝的天上朵朵白云飘着,哥哥我开着大奔在地上跑着。

美丽的姑娘在我身边坐着,她天真无邪的看着我笑着。

这样的日子是多么的美好,不禁让我想起了天荒地老。

看着窗外人们那么幸福地活着,我的心中不免升起阵阵煎熬。

话说一天我终于成功逃离了医院,可是那些二货医生天天把我追赶。

我东躲西藏左避右闪,但最终还是逃不出他们的双眼。

话说你们为嘛非要破坏我的梦想呢?大不了我天天吃着你们给的药呗。

说来说去那点事儿不就是钱呗,跟你说我们家的钱我数都,数数数不完。

 

附一篇旧文修改,不过18+,慎入。财迷财迷财迷

《艳遇》

(一)

马达扛着一箱方便面进了唐人街的鸿发华人超市。

昨晚,马达一宿没睡,把白天从这家华人超市买的一箱方便面都小心翼翼地拆了包,取出里边的面和调料,再放进去和面同样大小的泡沫塑料,然后用小电焊笔把已经换了内容的方便面袋再粘好。泡沫塑料还是上次马达从邻居扔的电视纸箱里边拿走存起来的了,和事先计算的一样,这些塑料正好够用。

马达绷着脸到柜台先说英文,镇住收银的老板后才用中文说这方便面用了台湾食用油,已经不能食用了,让老板给退货,否则就去市政府投诉。那个看起来70岁左右的老板吓坏了,二话不说赶紧退还了马达的方便面钱,慌乱中还多找了一块钱。马达拿着钱扭头就走,刚走到门口,就听里边一个伙计说:“老板,这箱面怎么这么轻?”

马达听到后吓了一跳,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人识破了自己的金蝉脱壳之计,但仍故作轻松地走着,拐出大门,离开了里边人的视线,立刻撒腿就跑。街上冷清清地没人,马达跑出十几步,见街边有一个什么会馆正敞着门,窗户玻璃上写着粤曲,麻将的字样,里边黑咕隆咚的,有一个麻将桌子,桌子后边坐着三个女人。马达略一犹豫,就走了进去,回手关上了门。

“你是来玩麻将牌的还是唱粤曲的?”一个女人站了起来,迎向马达,大概看出来马达是北方人,竟是用的不太标准的国语。

问话的女人40多岁,1米6几的身高,还穿着旗袍,倒是有几分姿色,在唐人街来说,矬子里拔将军,大概也算“佳丽”了;另两个女人恐怕已经60岁以上,面无表情地看着马达,都是典型的广东阿婆。

马达侧身挡着屋里三个女人向外看的视线,余光看到外面街上飞奔过去两个男人,回头仔细一看,一个正是刚才那家超市的老板,另一个大概是超市的伙计,拿着斩鱼的刀,刀上还沾着鱼血,鳞片之类的,俩人边跑边骂,应该是去追自己的。马达心里一惊:“妈的,一箱方便面就要动刀子?”急忙回身在麻将牌桌子前坐下了。

“我想玩麻将牌。”马达说。

“太好了。我们正好三缺一了。我先告诉你咱们的规则,玩儿多大的。对了,我姓梅,你叫我梅姐就行,还有,她们俩不会国语。”这个梅姐倒真爱说话,在马达旁边座位坐下,边说边打开桌子上的麻将牌盒,倒出麻将牌,还不时地打量着马达。这时,马达看到另一个女人说了一句广东话,然后三个人一起看着外面,马达也顺着她们的视线回头看,原来是外面街上超市老板和拎刀的伙计已经回来了,正往超市方向走着。马达急忙回过头来,看她们三个人还在看着外面叽叽喳喳的用广东话议论,怕节外生枝,就招呼她们快点玩儿,说自己玩一会儿就走。

“那个是我老公。”梅姐码着牌说道。马达心刚安定了下来,见她说,又警惕起来,问哪个是你老公,梅姐说是那个老的,又撇了撇嘴,说一天到晚满脑子就是钱,然后还叹了口气,用了一句老词:“唉,红颜薄命啊。”接着话锋一转,问马达姓什么,有家了吗。马达想都没想,照实告诉她自己姓马,单身。

“哦,小马,那你一个人很闷吧?”梅姐突然问了一句探寻的话。说完打出了手里的牌,然后看着马达,似在等着马达的回复。

“啊?什么意思?”马达心里一动,但脸上却没任何表情,伸手抓起了一张牌,同时抬头看了看对面的两个阿婆。那两个阿婆专注地看着手里的牌,就像没有听见梅姐和马达说话一样。

本来马达是急切间暂时避入这里,此刻危险解除,就想着应付完一圈牌,站起走人的,现在听梅姐这么一问,马达不由留心打量起眼前梅姐这个老“佳丽”来了。

梅姐脸长得一般,身材却颇为惹火,虽然已到发福的年龄,但却恰到好处地全面发展,“福”不光发在腰身上,倒似乎更多的发在了胸上及臀上,在稍微紧窄的紫红旗袍包裹下显得异常丰满,特别是华裔女子里少见的波霸一样的胸部,波涛汹涌,蓬勃欲出的极为性感。

马达瞄了一眼梅姐白白的脖颈下那诱人的深V咽了口吐沫,回应了一句:“我一个人,不像你老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当然闷了。”

“哈哈,还真会说话。”梅姐说完,竟是眼放春光,仍直直的看着马达,媚声道:“那你想干什么?”

“妈的,看起来今天摊上事儿了。”马达心里说道。

(二)

马达今年37岁,是一个大龄剩男。不过马达倒不是因为条件不好剩下的,相反,马达条件不错,从某种意义上讲,甚至可以说是那种“钻石王老五”。至于剩下的原因,连马达自己都没搞清楚。先是在家乡的山西师范大学上大二时和师姐搞上了,后来俩人毕业留校,长时间的马拉松恋爱,最后的结局是师姐说父母嫌马达虽然有号称晋商三代的虚名,有一张太原老钱庄的旧票,但却真伪难辨,无法兑现,根本不是高帅富;相反却有临汾市远郊区的凤凰男之实,属屌丝档次,所以拒绝他俩成婚。马达后来远涉重洋,求学,就业,搞身份的几经折腾,其间也有几次和女人糊里糊涂,不明不白的见面,相处,最后也都不清不楚的虎头蛇尾,不了了之,三晃两晃,马达就这么剩下了。不过马达近几年工作稳定,自由自在地也习惯了单身生活,倒觉得这样过下去也好,女朋友有则搞之,无则随意。就是有时候父母的催促让他烦恼。前些天父亲来电话,竟然说出了“不行就降降档次,你找个二婚没孩子的也行”的话了。

不过别看马达现实中是这样门庭冷落,无女人问津的情况,可在虚拟的网络上,却是另一番景象,马达甚至是门庭若市的颇受女人追捧的红人呢。

马达这几年迷上了网络,并在一个叫《文学城》的网站论坛上凭着自己犀利的言辞,敏捷的反应,幽默的谈吐和独领风骚的英文歌演唱,树立了自己“歌神”,“男绿茶”和“犀利哥”的复杂文青形象,创出了网名Maddux,通称马哥的名头,在这个以业余唱歌兼有展示其他才艺,华人中老年妇女占据主流,主导的唱歌灌水论坛力压其他老中青男网友,成了师奶们的“香饽饽”,大妈们的“嫩草”。特别是前些日子马达秀了一次自己游泳时近乎全裸的健美靓仔照,一下子轰动论坛,人气爆棚,师奶大妈们喜形于色,奔走相告,议论纷纷。一些大妈悄悄的把马达的照片存下来,有时间就看,浮想联翩;其中一个大妈甚至在论坛里公开透露自己每天柴米油盐地忙活完家务,脱下围裙,坐在电脑前都要看着马达的照片,叹一口气:“唉,可怜的马哥,小马,论坛发自己唱的歌一会儿都删了,怕粉丝怕成这样,是哪个女人伤他这么重?也没个人照顾,还是个孩子呀......”

这个月初的一天,马达重感冒初愈,早上起床后感觉全身乏力,一照镜子,忽然顾影自怜起来。领完薪水,晚上一个人边吃着饭边在论坛里闲逛,看到一个叫伍姐的女人发了一个“德国科隆补腰汤有助胸腔共鸣,引吭高歌”的帖子,也不知怎么回事,马达竟然对这个滋补壮阳的食谱起了兴趣。

转天是休息日,一大早儿,马达就去了唐人街的几个华人超市,按方采买食材。最后在鸿发华人超市买羊肉时,那个卖肉的伙计给马达包好羊肉,问马达还有好东西要不要,然后拿出了一包东西。马达问是什么,伙计说是上等的两个鹿鞭和一个牛鞭。见马达犹豫,伙计说我看你气色不好,肾亏的厉害,你今天算来巧了,这东西平时市场上买不到,是老板特意订的货。马达问那你们老板怎么不要了,伙计看了看四周,神秘的说,老板70多了,可老板的老婆才40多,如狼似虎的,老板平时就靠这些顶着,可最近老板身体彻底垮了,补的身子硬梆梆的,没事儿就在超市里找活儿干,可就干不了那夫妻的事儿,所以就不浪费这宝贵的东西了。最后伙计还用了一句自创的词:“鞭赠有缘人。”

马达提着一牛两鹿三个鞭和羊肉等回了家,到家按伍姐的方子熬起了“德国科隆补腰汤”,又按伙计告诉的方法把三棵大鞭一起炖了,当“德国科隆补腰汤”的药引子。晚上,马达烫了一壶酒,在腥臊的热气中,连汤带肉的干了三大海碗,又各吃了一小节牛鞭和鹿鞭,然后晕晕乎乎地睡去了。

第二天早上,马达醒来后,只觉得口干舌燥,浑身燥热难当,还流了一些鼻血。急忙去了公司,告诉经理把自己存的假休了。在平时马达连正眼都不想瞧一下的这个体重200多磅的中年女经理弯腰背对马达拿文件时,马达看着她硕大的屁股,眼睛突然放光,胸中热流蒸腾,竟是裆下一柱擎天,起了一股要奋不顾身犯罪的冲动。

出了公司,马达想不能去网上问伍姐,自己的好形象别破坏了。就直奔唐人街的鸿发华人超市,想去找那个伙计问问怎么回事儿,自己这样燥热是不是吃鞭后的正常反应。哪知到了唐人街,正看到街角新开了一家华人足疗按摩院。马达站在外边悄悄观察了一番,然后毅然走了进去。

(三)

按摩院迎门柜台后边站着一个高大粗壮,衣着暴露的女人,打着厚厚粉底的大饼脸上,肥厚的嘴唇涂抹得鲜红,一见马达进来,立刻笑容可掬地打了招呼,问马达要做什么服务。虽然马达来美国后和几个都在实验室的中国同学去过脱衣舞场,还狠心花75美元点了一次single dance,超近距离的观察过那种女人,见过所谓的世面,但此刻却是第一次抱着真刀真枪干实事的目的进按摩院。见那女人问,马达怕被笑话自己是雏儿,就故作老练地问你们都有什么服务项目,那女人说你就直说你要做什么项目吧,马达问足疗多少钱,按摩多少钱。

那女人上下打量了一下马达,忽然扑哧一笑,改用浓重的东北口音说道:“大哥,别装了,你裤裆那儿都支起帐篷来了,还足疗了,实诚点儿,进来吧,保证给你伺候舒服了。”说完不等马达说话,就回头喊了一声,随着喊声,从后边走出来了一个也是浓妆艳抹的女人,只是比和马达说话的这个女人瘦小了一圈。

这个女人看了马达一眼,说跟我来,然后就带着马达往后边走。马达喜欢高大丰满的女人,此刻充满欲火的两眼看着她瘦小的身子,特别是扁平的胸脯,有些不喜欢,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随着她走了几步,终于停住脚步,走回去对那个高大的女人说能不能再找一个,高大的女人说我是这里的老板,我这店现在新开,就她一个人。马达说我看你就挺好的,高大女人听后呵呵呵地笑了起来,鲜红的大嘴露出里边的白牙,马达全身上下都硬了。

“这样吧,”高大的女人说道:“来的都是客,只要不是来卖伟哥和大力丸的,就是我们的客人和好朋友,一定都照顾好了。大哥今天第一次来,我们买一送一,我俩给大哥做一个双飞行了吧?”说完喊出一个男人看着柜台,然后不由分说和那个瘦小女人一左一右拥着马达走进了一个房间。

进了房间,高大女人认真地问马达是不是吃了伟哥什么的,怎么眼睛都红了,说你可别在我们这儿生事啊。马达照实说昨晚吃了鹿鞭和牛鞭了,高大女人说那我们就放心了。瘦小的女人说牛鞭鹿鞭都是纯天然绿色食品,吃肚子里没事儿,就怕你长个鹿鞭我们就倒霉了,马达红着脸边脱衣服边说,我哪儿能和人家鹿比呀。

马达一马双跨,腾云驾雾地折腾完,欲火尽泄,身上带的现金也全被两只雌马连哄带骗,连激带捧地收走了,高大女人还在马达口袋里塞了一张贵宾卡。马达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出按摩院时,身后传来瘦小女人有气无力的声音:“鞭哥慢走,记得再来啊。”

马达回家后把剩下的“德国科隆补腰汤”和三只鞭放在冰箱里,一天取出一些慢慢进食,昨天才完成了“德国科隆补腰汤”要求的两个星期的完整疗程。其间马达曾食髓知味地去了许多次那个按摩院,消化了许多汤和鞭补出的旺盛欲火,消磨了许多灵与肉的激情时光,当然,也消耗了许多血汗钱。

可是后来,一贯节俭,每月都存钱的马达发现手头上仅有二十几块钱了,离公司发薪水还有些日子,如果不去银行取钱,正常过日子的钱都不够了。抠门财迷的马达想起在按摩院销金窟里流失的那些money,真切感受了以前书上看到的嫖客完事后付钱时的那种深深的空虚,失落和悔恨。

“真是堕落啊!”马达在浴室光着身子对着镜子发誓再也不去按摩院了。昨晚吃完最后一节鹿鞭和最后一碗“德国科隆补腰汤”,马达决定重新做人。不过生活嘛,就要实际,从小处着眼,马达看着电冰箱旁的一箱方便面,动了偷梁换柱去超市骗钱的想法。“小钱也是钱,以后天天吃方便面,先熬到这个月发薪水再说。”

现在,马达坐在麻将牌桌子前,意外的遭到了这个梅姐莫名其妙的挑逗,不再去按摩院已经好些天了,马达本已戒急用忍,但此刻看着眼前白花花的梅姐过分的问话,马达胃里鞭汤荡漾,体内的欲火又悄然涌起了。

“我想干,,,”马达欲言又止地说出这三个字后,看着梅姐,正待斟酌的说出后续的话,却听梅姐一笑道:“小马,年轻人,怎么这么不爽快啊?”接着马达觉得脚上一紧,原来却是梅姐在桌子底下伸出已经脱去鞋子的肥脚踩住了自己的脚面!

就像医院大夫身前那种一踩底下的把手就打开盖子的垃圾桶一样,随着梅姐的一踩,马达全身一凛,自己裆下那只万恶之源的小鞭也不可抑制的一下子立了起来。

(四)(完)

“我没不爽快,你什么意思就痛快说。”马达明白了梅姐勾引自己的意思,但还没确切明白梅姐这样做的原因。不过男女双方一旦捅破了那层窗户纸,拘谨廉耻的面具随之尽去,尤其马达这个“老剩男”经过最近按摩院的几番洗礼,已经凤凰涅槃,脱胎换骨,成了回锅的“老油条”,当下仍是含而不露,沉着地反问梅姐。

“嘻嘻,你不是说你一个人闷吗?”梅姐的肥脚仍压在马达的脚面上,还又揉搓了几下:“你不爽快我爽快,要不,小马,让梅姐陪你吧,我家就在门口不远。”

“嗯。”马达不置可否地应了一声,心里推断这个梅姐大概不会是心血来潮在自家门口找刺激,更不会一见动心,毫无道理地看上自己这个没有特别之处的男人,那么,她就是“卖”的了。可是,马达想到自己口袋里刚才从鸿发华人超市老板,也就是梅姐老公手里骗来的那十几块方便面钱和随身带着的一些小钱,马达犯难了。

“怕什么?瞧你这胆小鬼的样子。”梅姐拿开了踩在马达脚面上的脚。

马达忽然灵机一动,心一横说道:“行。等完事我给你一万。”

“啊?”梅姐似乎没料到马达会说这话,迟疑了一下,国语语调虽不标准,但字句却非常标准的说:“小马,我看出你是一个光明磊落的男人,以后可不要轻易许诺,尤其是兑现不了的承诺更不要说,破坏了我对你的好印象,不要骗女人啊。”

马达说我发誓,说到做到,梅姐说快别发誓,收回去,别损了你的寿,那咱们走。然后梅姐和那两个阿婆说了几句广东话,站起身带着马达从房屋后门走到了这个会馆后面的一条小道。小道坑坑洼洼的,两边放着垃圾箱和餐馆用的油桶之类乱七八糟的东西。

梅姐指着十几步远的一个小楼告诉马达说我家就在那里,又问马达你是真姓马吗,马达说这我没必要骗你,真姓马。梅姐随后说我刚才告诉那俩阿婆你要去看我们家存的两幅古画,记住,万一遇到人,你也这么说。马达问会遇到人吗,梅姐说别担心,就是预先讲好,我家绝对不会有人来。马达随着梅姐走时,凝视着梅姐浑圆后翘的大屁股一摇一摆的扭动,暗暗咽着唾沫。

一进梅姐家门,马达还没来得及仔细观察一下屋里情况,梅姐关好房门回过身来,眼泛秋波,竟像久别重逢的恋人,一下子抱住了马达,同时两手饥渴的在马达后背不停地抚摸揉搓,波涛汹涌的双峰也紧紧挤压摩挲着马达。马达吃了一惊,想自己前些日子在按摩院没经历过这阵势啊,这倒像演感情戏了,但干柴烈火再浇油,岂容细想,就也搂紧梅姐,双手沿着梅姐的后腰放肆的向下伸去,在梅姐“小马,小马”的喃喃细语中,俩人倒向了靠着墙壁的那个大床。在倒下的一刹那,马达脑子里闪出最近论坛里流行说的“滚床单”的那句话了。

......

“这么快就走?再呆一会儿吧。”梅姐站在床边,从紧身的旗袍束缚中脱颖而出的身子显得更加丰满,白花花的泛着晃眼的亮光,柔声问也裸着全身,正佝偻着往身上套衣服的马达。

“我有事马上走。”梅开二度后,马达又感到了嫖客释放完体内罪恶后的那种深深的空虚,加上还怀着付费问题的鬼胎和担心会有外人来,马达急于离开这里。手脚利索的穿好衣服,马达就往门外走。

“那么,小马,”梅姐快速的闪到门边,挡着马达的去路,问:“我平时都在会馆里,你什么时候再来呢?”梅姐的声音柔的不能再柔了,似在乞求地对马达说话。

“我有时间再来。”马达心虚地低着头没敢看梅姐的眼光:“哦,那一万我放枕头底下了。”说完,马达推门闪出屋外,仓皇夺路而走。

梅姐怅然若失的关上门,走到床前,掀起枕头,看到枕头下边放着一个黄色的塑料麻将牌,上面刻着“一萬”的字样!

显然,马达是从刚才会馆里拿走了这张一萬的麻将牌放在枕头底下,用以给自己说送给梅姐一万块钱的“承诺”自圆其说的。

梅姐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拿起麻将牌,依旧光着身子,走到窗前。从窗户向外望去,正看到马达在街上急匆匆奔走的身影,马达走得很快,似乎是在跑,转眼消失在了街角。

“唉,小马,你真是个孩子啊。你以为梅姐是要你的钱,是那种女人了。”梅姐把麻将牌放在裸露的双乳之间,轻轻地揉动着:“从你一进来,梅姐就看出来你就是让梅姐神魂颠倒,朝思暮想的那个网上马哥,小马了。我知道你也在这个城市,可没想到这么巧,竟然会真的遇见你。只是我都没想到你网上写着姓马,原来也真的姓马。”

梅姐慢慢走到窗户旁边的电脑桌前,坐在椅子上,从桌子的抽屉里拿出一张照片,正是马达前一段在网上论坛秀的那张近乎全裸的健美靓仔照。梅姐端详着这张从电脑上洗印出来的高清照片,无限深情地似乎痴了:“马哥,小马,我家里天天钱钱钱的烦透了,一丝情趣也没有,梅姐自打看到了你,不知中了什么邪,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你,天天泡网上看着你,看你在论坛里唱英文歌,看你说那些睿智的话,看你在那些大妈中间花蝴蝶一样地穿梭。小马,梅姐好喜欢你,你就是梅姐的小清新,小心肝儿,小鲜肉啊。”

梅姐将照片和麻将牌都贴在胸前,站起来走到床前,呆呆的看着凌乱的床,似在回味刚才和马达那段翻云覆雨的激情时光,良久,梅姐忽然扑哧一笑:“马哥,我的小野马,小公马啊,真是机缘巧合,论坛里的姐妹们要知道今天的事儿,该多么羡慕嫉妒恨我啊。其实梅姐应该给你一万呢。怎么也没想到,梅姐我这个老牛今天竟然吃了你这棵嫩草了。”

嘻嘻哈哈财迷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094815.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