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牵你的手》/卡卡

(2010-10-03 07:17:36) 下一个

《牵你的手》
作词:黄昏/瑞来
作曲/编曲/伴奏:瑞来
演唱:卡卡

 

热流暖暖漫心头,只因为,牵你的手。
星月前路风雨骤,有你在,幸福着走。
月盈月如钩,日升日落谁能留?沧海桑田不必问情由。
感谢你,让我陪伴你左右,迎风沐雨不回头。
披星戴月兼程不休。

长路迢迢景已旧,忆当年,情更稠。
任凭时光似水流,并肩行,莫停留。
秋来秋又走,春去春回几多愁,沧海桑田唯情最长久。
感谢你,让我陪伴你左右,迎风沐雨不回头。
披星戴月兼程不休。

我以张国荣所唱歌曲《有谁共鸣》的旋律填写了一首《风雨人生路》的歌词,后瑞来将其修改谱曲为歌曲《牵你的手》。附上卡卡演唱的这首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偶尔完完' 的评论 : 唱得挺好的。卡卡愉快。
偶尔完完 回复 悄悄话 1?届手你有啊?太好了!词曲都好,唱滴有点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