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穿越时空的思念》

(2010-10-14 12:53:39) 下一个

作曲:和田薰 
作词:醒来已经是黄昏
演唱:醒来已经是黄昏

暮风劲 彻骨寒 初冬雪 锁尘寰 独凭栏 极目远 浩叹 
断鸿雁 孤身旋 声声鸣 似弦弹 游子心 如云乱 扼腕 
昨夜梦仍残 依稀中 故人现 舞翩翩 柔荑轻抚泪眼 
醒来已黄昏 天色晚 那笑脸 早渺然 空遗幽香缠 
 

雨落清痕的和词

冬又近 季已转 叠霜寒 残阳淡 飞花飘 秋风伴 绻缱
望天边 情思蔓 曲未终 人已散 空梦断 离伤黯 心颤
绮梦过千年 恍惚中 柳桥畔 雨缠绵 曲幽轻拨心弦
雁过留声远 天渐暗 不夜天 问月玄 瑶琴可共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谢春歌的夸奖.你那"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已经成为经典了,我特别喜欢.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黄昏多才多艺,词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