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三首喜欢的粤语歌

(2010-10-02 07:16:38) 下一个

又新唱了《无言感激》《一生所爱》,加一个以前唱的《朋友》。屡战屡败的粤语歌,但是喜欢这三首,就留个记录了。会粤语的朋友别听。听别人说才注意,这首《无言感激》还被K歌紫推了,不知道推的是粤语还是感情投入。财迷财迷财迷

《无言感激》

《无言感激》

每次遇上夜静没法去入睡
最爱看旧照旧物或会悄落泪
仿佛将从前的欢笑
过去落寞的眼泪
再缅怀内里血汗水

偶尔倦透倦极或会说负累
每每念到是热爱却伴聚
欢呼声时常冲击我
教我踏步不畏惧
纵有困难亦要拼命追

岁月无声消逝 欢呼中不会醉
得到了我会继续进取
信念藏于心内 感激暖暖热爱
即使我有泪笑着强忍

爱上了夜里静悄像透似熟睡
最爱笑但最是害怕假面具
心坎中无形的郁结
也有热泪想下垂
却倒流换上血汗水

偶尔倦透倦极或会说负累
每每念到是热爱却伴聚
欢呼声时常冲击我
教我踏步不畏惧
纵有困难亦要拼命追

岁月无声消逝 欢呼中不会醉
得到了我会继续进取
信念藏于心内 感激暖暖热爱
即使我有泪笑着强忍

岁月无声消逝 讲一声真爱你
歌声里竭力献尽每分
信念藏于心内 感激千千百句
即使我有泪笑着强忍

《一生所爱》

《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anqiuxue的评论:
我也很喜欢这歌.虽然曲调平缓,但歌词内涵却非常深邃,可以说是经典之作.谢雪儿听歌.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光阴的故事,我的最爱之一。

黄昏周末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