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坛庆大PK】【屠龙队】《苏州河边》(合)《绿岛小夜曲》(独)50分【逍遥派】

(2010-09-10 08:16:10) 下一个

听闻xiaosai参加【坛庆大PK】活动,赶来发一首与xiaosai合唱的《苏州河边》和一首自己独唱的《绿岛小夜曲》表示支持。

《苏州河边》by xiaosai/醒来已经是黄昏

 

《绿岛小夜曲》

支持已经难能可贵了,还要求放照片,这都风烛残年了哪能来真的?风中凌乱的找一张二十多年前的照片对付上。财迷财迷财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刚看到你的评论.这歌比邓丽君等唱的印尼民歌"船歌"好很多.是罗大佑词曲的经典歌曲之一,词曲都美,就是那伴奏的合声不好.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哇,还有这么一首《船歌》呀。跟我听的《船歌》不一样~~,都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