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祝贺丽丽,杨哥荣升版主。《我踏浪而来》《画你》《最高峰》

(2010-07-08 15:24:30) 下一个

开宗明义,祝贺丽丽,杨哥荣升唱坛版主。加油鼓掌

作为唱坛基层群众的昏哥为感谢杨哥,丽丽两位和仙妈,银子一起为大家服务,勇挑重担,想真金白银地意思意思,可现在这社会形势,找杨哥,丽丽要账号转钱,说不定以为昏哥是杀猪盘了,所以想给两位贺礼也没法转账,只好套用一句歌词:“没什么可给你,但求凭这阙歌”,红嘴白牙地以歌祝贺了。嘻嘻财迷财迷财迷

《我踏浪而来》,一歌一图送杨哥。嘻嘻财迷财迷财迷

《画你》送给丽丽。你这次一落两起,脱离我们基层群众的行列,再次负起领导责任,挥着镰刀锄头的小手开始拿着钢笔批阅文件,志得意满地戴着月光上路,我们就啥也不说了,一句话,别忘了还在面朝黄土背朝天的乡亲们。嘻嘻财迷握手

再放一首《最高峰》作为彩蛋,祝唱坛在四位版主的领导下越办越火,越过一座又一座的高峰。加油鼓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嘿嘿哈哈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最近又好表现自己了,呵呵,是啊,有时候大家不知不觉地就身不由己地表现了自己,这也没有什么不好,我觉得我们从小被教育的含蓄谦虚地,一点表现欲望都没有,稍微有什么机会,大家不是往前进一步,也不是原地不动,而是本能的往后退一步。

告诉你个好消息哦,我今天不小心在合适的时间段看到56叔叔了,其实在网络上看到别人的照片,通常感觉大都是,看了不如不看好,只是上次,我把照片给一个朋友看了之后,网友说“比我想象的要好看。”真是让我不知道是褒还是贬。心里别不平衡啊,如果你想要看我的照片,只要你可以做到看完之后就删掉,我也不介意把照片传给你看看的:)

继续忙去喽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嘿嘿哈哈的评论:
昨天开始只在博客里奔了一分钟,本来放上现在的照片没什么事,但咱写过偷腥的小说,毕竟让人认出来不好.后来白主任知道后,我在博客里又放了五分钟.东方怎么会是闹兄弟子?她们是玩笑,我更是玩笑.
你的教诲让我很不好意思,也很感谢你的直言,更很佩服你的成熟.我处事上非常不成熟,心思倒也不能说不缜密,但一到事上,很容易被骗,由着性子,好像最近又好表现自己了.我是从今天起就忙了,所以最后一折腾了.其实上周就应忙了,我又延了一周.
弟子谢谢你这老师啊
嘿嘿哈哈 回复 悄悄话 哦,听说你也贴照片了?被删除了吗?我怎么查找不到?你们也真不够意思,趁我没时间上网,纷纷忙着奔啊,怎么那么上瘾啊?

如果确实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容貌,就把所有的照片都放到自己的博克里啊,真是的,理解不了。

我可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情,让自己根本就不知道的人看自己的照片,然后品评论足的,一点意思也没有。

还有啊,网络上不要说那么多真话啊,如果网络和现实变得一样子真实,网络的存在就没有任何的意义了,不是吗?保留一些自己的形象比较好啊。

再有啊,东方是热闹老兄的弟子,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为什么要讽刺别人呢?也是理解不了。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别介意,我还要熬过去接下来的10天,好痛苦:)您开心,做个好梦,别老把孩子锁楼上,自己快活。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嘿嘿哈哈的评论:
没有.着急走结果没看到.对她更好奇了.也不知道长得什么样,不一定像大家说的那样好看.
嘿嘿哈哈 回复 悄悄话 同学,看到照片了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