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醒来已经是黄昏》

(2010-07-28 07:32:10) 下一个

 

《醒来已经是黄昏》
作曲 中村泰士
作词 醒来已经是黄昏
演唱 醒来已经是黄昏

一身憔悴独落寞在窗前, 外面是寒风呼啸雪花飞舞漫天。
依稀似见,纤弱身影,漂泊路上逆风踏雪起伏向前。
身后的家乡越来越远,到如今,已难返,
只留醉中扼腕。
那年的万丈豪情早化作,对故土的魂萦梦牵。

桌上昨夜那些残酒剩饭,
仿佛嘲笑我落拓潦倒形只影单。
从未忘记,离别那夜,酒桌下悄然伸来的柔荑紧挽。

一身憔悴独落寞在窗前, 外面是寒风呼啸雪花飞舞漫天。
依稀似见,纤弱身影,漂泊路上逆风踏雪起伏向前。
身后的家乡越来越远,到如今,已难返,
只留醉中扼腕。
那年的万丈豪情早化作,对故土的魂萦梦牵。

桌上昨夜那些残酒剩饭,
仿佛嘲笑我落拓潦倒形只影单。
从未忘记,离别那夜,酒桌下悄然伸来的柔荑紧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