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一首藏字诗.

(2010-06-10 07:57:19) 下一个




茶伴昏灯忆青梅,
酒香更叹梦似水.
柔荑一抚故人泪,
浓情万缕怎堪追?


昨天看原创上有人谈到了藏头诗,同时有一位新人说了件事,问我是否据此记得她是谁.一时手痒,也作了一首嵌入这位朋友网名的藏头诗.只是不确定猜得是不是准确,但即使猜错,也不妨碍这首诗的完整独立.诗是写一对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男女,多年后相逢重聚,但流年似水,时过境迁,一切早已物是人非,只有相对默默,欲言无从的感叹往事如风了.

所藏字为:茶香一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