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次纯洁的偷腥(三十七)

(2010-01-23 19:08:06) 下一个

(三十七)

“这是我娘家的房子,我妈和我三哥搬去广州后就一直我给看管。”S姐说着话给我让进了屋子里。

这是一个很大的老式房子,就像天津“五大道”的大部分老式洋房一样,房间非常宽敞。我们进来的大门迎面是一个又宽又大的窗户,拉着长垂到地的紫绒窗帘,左侧有一个屏风一样镶嵌着雕花玻璃的两扇开启的小门,这应该是一个里外套间布局的房子。从高高的屋顶垂下的吊灯发出黄色的柔和光线,使屋里笼罩在朦胧温馨的氛围。屋里的摆设也是古色古香,大概放了熏香或清新剂之类的东西,整个屋子里气味芬芳,虽处室内,又是夜晚,但是却让人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S姐让我把菜都放在靠窗户的一个大四方桌子上,然后指着屋里的那个小门告诉我卫生间在里边卧室里,又领我到屋外走道上的煤气灶前烧上一大壶水,回来再拿出茶具,茶叶。待一切停当,S姐说她去一下卫生间,让我坐下歇一会儿,就是注意点儿外面烧的水。随后,S姐就进了里屋。

我在屋角的大沙发坐下,同时打量着屋子的四周。这一天过的,只感到身心俱疲,肚子也饿了,就想好好的吃一顿饭,睡一觉,所有的心事回头再想。但此刻,却有一种在陌生环境下隐隐的新奇和心底蛰伏的莫名的期待搅动着我,让我的心情静不下来。

一阵细微的水声从里屋传来。我心里一动:“哦,是S姐在洗澡呢。”我站起来走到窗户边的桌子前,从袋子里拿出刚买的菜来,机械地摆放在上面,心里的思绪有些紊乱起来。

我走到屋外楼道的炉灶前,见水还没有烧开,就又回到屋子里,把茶叶放在茶壶里,放好两个茶杯,又漫无目的地摆弄着桌子上面菜的位置。里屋传出的微弱流水声似乎越来越大,好像一只温柔的纤纤素手,由弱至强,持续不断地拨弄着我的心弦。我舔着干燥的嘴唇,像决定性时刻到来前的等待一样心慌意乱了。

“对了,白天S姐一直说晚上要和我谈些事情,到底是什么事情呢?是问我跟不跟她去广州吗?还是问我和小唐的事情?如果问我这些,我该怎么回答呢?现在赵静的事儿已经打乱了我的步骤,如果我不去广州,那我还继续在公司里呆下去吗?另外,怎样找到赵静呢?找到赵静,她会原谅我吗?”我胡思乱想着,随手拿起桌上的一块椒麻鸡就往嘴里放。

‘哈,伪君子的这次偷吃可让我抓到了。”身后传来S姐欢快的声言,吓了我一跳。我赶紧回转身来说:“伪君子也是人,饿了也要,,,”我停住了说着的话,只觉眼前一亮,S姐艳丽夺目地站在身前,一股性感逼人的迷醉气息扑面而来,让我一惊,竟把含在嘴里的整块椒麻鸡和着口水咽了下去。

眼前的S姐此刻换下了白天穿的那件紫色的低胸长身连衣裙,又换上了一件吊带的粉红色睡衣。睡衣质料做工都非常考究,粉红的颜色和S姐白皙的肤色搭配可谓恰到好处,相得益彰;睡衣裁剪更是极为得体,把S姐玲珑美妙的腰身凹凸有致地充分展现出来;只是睡衣下摆稍短,仅及膝盖,露出S姐两条白白的小腿,撩拨着人的视线;睡衣上部边缘低至腋下,由两条细细的吊带绕肩相连,S姐脖颈下雪白的双肩,莲藕般的一对玉臂都尽收眼底,特别是S姐那丰满坚挺的傲人双峰,蓬勃涌动,跃跃欲出,在睡衣的紧紧包裹下仍难遮春光,半掩半露的现出一道深深的V型乳沟......

S姐平日大多以高贵优雅,举止稳重的成熟女人气质让我着迷,然而今天从早晨到现在,S姐性感诱人的全新形象不禁令人暗叹S姐的复杂多变。此时见S姐风情万种地站在面前,我心里就像被S姐扔了一个大石头一样波涛翻滚,竟然想不起说什么了。

“伪君子怎么不说话了?跟你开玩笑,你就先吃几口垫垫吧。”S姐笑盈盈地看着我说:“哦对了,水开了吗?”

S姐一说,我才想起外面还烧着水的事儿了,赶紧往屋外走,听到背后传来S姐的一声轻笑和似带揶揄的话:“又琢磨什么了?你这壶水还真难开啊。”

到外面一看,烧的水果然开了。从外边提着一壶热水回到屋里,见S姐正背对着我伸手从一个老式的大壁橱上边往外拿东西。从后面看S姐,那纤细柔美的腰肢,浑圆微翘的臀部,简直风姿绰约,曼妙万方。我赶紧收回眼光,稳住心神,沏上了茶。

S姐拿了一瓶五粮液放在桌子上,然后让我把西装脱了:“你穿西装虽然很好看,但就是显得架架楞楞的,在我看来尤其不真实。”随后,S姐和我在桌子前坐好,S姐给我俩的酒杯中各斟满了酒,说道:“在外面应酬时你总是照顾姐姐,今天咱俩是在家里,谁也别照顾谁,谁也别弄虚的,咱姐俩是尽兴尽欢,怎么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说了,你这壶水还真难开啊。
不过,经过赵静的那封信,S姐的形象急转直下,聪明幽默睿智都归于色情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S姐这是在挑逗你不纯洁呢,哈哈…… 我猜你保持了纯洁。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万变不离其宗,吟诗作画也好,献花谈爱也好,最终都流于俗套.躲不开你感兴趣的那个字啊.
谢谢涩郎兄的理解.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尽性尽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