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次纯洁的偷腥(二十三)

(2009-10-26 12:25:56) 下一个

(二十三)

“睡着了?”随着熟悉的声音,我睁开眼睛看到S姐正打开车门进到车里。“哦,没睡啊,怎么着?又打什么坏主意了?”

“我脑袋乱了,好主意坏主意都混一起了,最后倒好,没主意了。”我坐正了身子。S姐一来,我感到一种特别的亲切,似乎有一种久违了的依赖感一样,我伸手轻轻握住了S姐的胳膊。

“呵,快成顺口溜了。”S姐用胳膊和腰夹住我的手,看了看四周无人,就侧过头来,含笑看着我:“说说,刚才想什么了?”

“没想什么。”虽然说现在和S姐在一起已经没有了以往的紧张,但是让S姐这么看着,我还是感到不自在,不过越是这样,我倒越是有一种不由自主要接近她来掩饰内心不安的潜意识。我的手沿着S姐的腰尽力前伸,在她手臂的控制下移进到她的小腹,停在那里。隔着S姐的连衣裙,我的手感到她柔软温暖的腹部微微起伏着。

“是不是你又想小唐了?”没等我说话,S姐又说:“记住我嘱咐你的话,一会儿看见小唐你就别多说话了。”说完,又悄然一笑:“中午在吉美林饭馆,你说我要的菜多了,我说你不是爱吃着盆占着碗的吗,今天就让你吃个够。现在想起来,还应该给你来一句,吃不了可是要兜着走的。”

我心里微微一愣,正琢磨着S姐的话,却听S姐又咯咯咯地笑了起来。“你这点儿胆子还偷腥啊?我这一句话你就嘀咕半天,坏主意又吓回去了。”说完,放开压住我手上的胳膊,拿钥匙发动了汽车。

我的手尴尬的在S姐肚子上停留了片刻,就没趣地抽了回来,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有种沮丧的感觉。

“别想这么多了。照理说你挺健谈,又好玩儿又好体育的,怎么和我在一起就放不开?总有很大心思一样,你就不会和姐姐也逗逗,让姐姐也开开心?实际你把心里的事儿拿出来也不一定就有什么了不得的,想来想去的什么也解决不了。”说着,S姐用手指了指她家的院落说:“你看我在这里住了这么多年,这里的一切都印我脑子里了。一说走,我偷着哭了好多次,笑着送走儿子去中山大学后,我都不敢回我那屋子里了。上星期我前老公和他那早就住在一起的女人来这里搬走他们的东西后,我自己呆在那个大屋子里,看看这儿,摸摸那儿的,好几个晚上都没睡多少觉了。但既然决定了,出了门,该说说该笑笑,就不再回头了。”

S姐开车往马场道走。“我看你气色是不怎么好,对了,小唐给你下什么药了?管用吗?”

“S姐,我和你在一起是有些腼腆,放不开,也是喜欢你的原因吧,可你倒放开了找乐儿啊,我成耗子了,让小唐给我下药?”

S姐又笑了起来:“这回不错,反应还行。听说吃了几个星期的药,好了?”

“本来就没病谈得上好了吗?我就是天天上班时拿小唐带给我的那种药,她叫《五味大枣汤》,泡来当茶喝。小唐说是她根据偏方自己研究的,我也不好意思不喝。这不,喝了她说的一个疗程,倒是浑身上下有劲儿了,只是清心寡欲的,那叫一个素啊,素的都能不受戒就进庙当和尚了。”

“素的都能不受戒就进庙当和尚了?你这话有毛病,应该说素的都能不动手术就进宫当太监了。”说完,S姐又是不停地笑了起来。

我无奈地回了她一句:“你要进了宫,我就是拼着动手术也跟定你。”

“真的?”S姐倒对这句话注意了,忽然有些严肃了起来:“那我这次去广州,你有意跟着我吗?”

我一愣,从今天S姐告诉我她要去广州后,我还真没想过这事儿,急切间,我没想好如何回答,就含糊不清地反问:“你定下来什么日子走了吗?”

“很快。”S姐没说具体日子:“你先考虑一下,晚上咱俩再说。”

车很快就到了位于马场道的公司外面。S姐把车在离公司大门十几米远的地方停了下来,告诉我去公司里把她的一些东西拿出来。“小唐都整理好了,你去她办公室帮她拿出来,然后咱们三个人一起去小唐家。我现在就不进去了。”

我答应着S姐,从车里出来,刚走几步,听S姐在身后喊我,我回头就见S姐追了出来。我停住脚步,S姐走到我身前:“刚才在我家忘记给你擦了,你出来我才看见。”说着S姐扫了一眼四周,就给我擦了擦脸上的口红痕迹,又整理了一下我的衣服。“去吧,别忘了我的话。”

“放心,我不会和小唐说咱俩的事儿的。”我说了这一句,然后就往公司走。其实我是一直想见面后问问小唐为什么要告诉S姐我和她说的那些事情的。当然,就算S姐不嘱咐我,我也不会告诉小唐我和S姐之间今天发生的事儿,但S姐现在说了,我就什么也不会说,什么也不会问了。

我和S姐都没有发现,马路对面稀疏的行人中,一位正要穿过马路走去公司的女人看到刚才的一幕,竟楞楞地站在原地不动了。

我走进公司大门。

仍站在马路对面的那个女人,从一双美丽的大眼睛里扑簌簌地掉下了两行成串的泪珠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怎么说呢?也是一言难尽。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女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