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次纯洁的偷腥(十六)

(2009-09-25 07:56:31) 下一个

(十六)

车从马场道拐上河北路,过了民园体育场,再一左转,走不远,S姐就把车停在了重庆道上的一座院落前。

S姐和我没再说什么,锁上车子径直推开院门走了进去。一进院门,迎面是一座红砖黄顶的小二楼,院子中间有一棵枝叶繁茂的大槐树,院子的角落也栽种了一些花草,院墙四周和楼的外墙上都长满了叫爬山虎的爬藤植物,整个院落显得极为幽暗静谧,大有”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的清雅意境,直似别有洞天的世外桃源,和外面的闹市简直天壤之别。

我跟着S姐走上楼前的台阶,看着S姐打开楼房的大门走进里边去的背影,不知怎么的,在一片陌生的氛围下,我的心里倏地涌起一股难以控制的爱人怜己交织下的浓重的感伤。我第一次以一个男人的眼光注视着这个美丽动人但却似乎并不幸福,实际也是平凡的女人。随着这个曾经被我过度仰视,虚幻了的女人终于回归真实,一阵莫名所以的茫然弥漫了我的全身;同时由彼及此的无逻辑延伸,思绪又联想到了自己的平庸卑微和各种的无助无奈。随之,对S姐的怜惜和对自己境况失落感伤的复杂情绪袭上心头,我呆立不动,脑子里乱乱的,眼眶竟然湿润了......

自从迷上S姐以来,S姐在我心中一直是我须仰视才见的冰晶玉洁般的高贵女人。记得迷恋S姐最深的一段时间,我一回到家里,也不再像以往那样为小事和妻子吵架拌嘴,只是机械地帮着妻子忙家务,心里却想着白天见到S姐时她的一颦一笑。那段时间,在我的主动下,我和妻子干那三十多岁的我们本已司空见惯了的夫妻游戏的次数,竟比刚结婚后对这男女之事尚属新鲜期的时候还要多呢。和我已有夫妻关系裂痕的妻子虽然有些不解,也曾拐弯抹角地试探缘由,但终归无法探察而不得要领。而我在夫妻做爱的高潮一刻总是难挡S姐影像如期而至的秘密也一直缠绕着我,让我深陷在那种刺激和阴幽的暗黑之中了。

但是,每当白天和S姐在一起时,一遇到S姐那双美丽的凤眼,我就禁不住地心头乱跳,仿佛昨夜自己赤裸身体埋头”罪恶“的丑态已尽收S姐眼底,感觉S姐的每一句话都似乎是敲击我的双关语了。

现在看来,小唐的中医,命相,心理分析的三合一疗法倒是并非浪得虚名,当然也许是凑巧蒙上了。但不管怎样,如果没有小唐对我的标本兼治和当头棒喝,我还不知要在迷乱中沉沦多久了。

“嗯?”S姐拉开门,看到我眼圈红了,惊讶地问。

我做出没事儿的样子,低头想从S姐身边走进楼里,S姐没动,手仍拉着门,身子堵着门口的通路,小声命令似地问:“怎么了?”

我伸手抓住S姐扶在门上的手,想挪开它好进去,同时说:“我没事儿,别让邻居听见。”说完这话,我已经平静了下来。S姐没再说什么,侧开身子让我进去,然后关上门,在前边引着我走了几步,在一个木楼梯旁的门前站住,回头看着我,用手指指楼上,说:“楼上就一个老婆婆住。”说着拧开黄铜的老式门把手打开了房门。

我走了进去,这是我第一次来S姐家。以前也曾多次想象过S姐家的样子,但此刻看到的情景却没有什么能想象房子主人旧日时光的有价值的痕迹。一进门的屋子又高又大,里边还有两个套间敞着门,但看不清楚里边的情景。整个房子空荡荡的,没有任何家具,椅子之类的东西,只在角落里有五个不很大的纸箱子,整齐地放在红色的木地板上,孤零零的显得特别刺眼。大概这就是S姐要我搬走的东西,也是她今天约我出来的借口了。

S姐随后进来关上门,慢慢走到我身后,问:“为什么啊你?”

我背对着她,没有说话,只是向后邀请似地伸出手,S姐上前从后面搂住我,我的双手反着搂住S姐的腰肢,像背着她一样,小声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刚才忽然觉得人生其实挺没劲的,也忽然觉得一切都那么没意思了。”

我感到S姐的身体更紧地贴住了我的后背,尤其是那柔软的胸部紧紧地压迫着我。随后S姐胳膊仍搂着我,用手搬过我的头,柔声说:“没劲怎么办呢?咱不过了?”然后探过头来,和我吻在了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哦。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S姐说的对。你的心思敏感而细腻,像女人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