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次纯洁的偷腥(十五)

(2009-09-20 18:37:06) 下一个

(十五)

“你这是要去哪儿啊?害得我找了半天。”不知什么时候S姐已经站在了我的身后。

我赶紧说对不起,又说就是随便遛遛。听S姐说银行的事儿全办完了,就跟S姐一起向停车的地方走去。路上,S姐问我不在大厅里边坐着,怎么上外面来了。我就说:“在里边排队的人里就你鹤立鸡群的,我忍不住总看你,回来你又该说我眼睛不老实了。”

S姐轻轻一笑:“呵呵,你现在不装了,也终于和S姐贫嘴了,S姐好荣幸啊,我看你的女人缘就是你的嘴甜。”说着,伸手抓住我的胳膊往她身前拽了拽,说道:“跟姐姐靠近点儿,别总想着你那第四步脱身了。”

我俩上了车。S姐说:“我看你没精打采的,怎么了?”我说没事儿,就是昨晚夜里三点了才回家,有点累。S姐接过话来说,这一大早晨的又让我给叫出来,肯定是累了,好在一会儿就搬几个箱子,没什么重活儿。我说没关系。

“本来我自己就能搬,不用麻烦你,不过呢。”S姐又扭过脸笑眯眯地看着我说:“我就是想今天约你出来,告诉你我要走的事儿,我一直嘱咐小唐先别告诉你这事儿。还有,你说你喜欢S姐怎么就不敢直接告诉我,非和小唐天天躲小黑屋里嘀咕来嘀咕去的干什么?男子汉大丈夫的,到最后还得让S姐拉下脸来逼你开口啊。”

S姐忽地噗哧一笑:“你和你的唐妹妹在你那后宫里说说笑笑地寻欢作乐,就不知道姐姐在前楼的正宫里正孤独地看着你们了吗?”

“啊!”我一下子坐直了身子:“S姐,你看得见我们?不可能,再说,我们哪儿寻欢作乐了?”

“哈哈,做贼心虚了吧?瞧给你吓的,S姐什么不知道?哼,不过S姐才没功夫看你们那小孩儿玩意儿了,快闭眼睛歇一会儿吧。”

S姐开车出了停车场,又悄然一笑,说:“要说你也是够累的了,这一上午坏主意不停地打着,发坏的眼睛不停地转着,那俩坏手也没闲着,还有这坏嘴又亲人又甜言蜜语地说瞎话儿的,你说你整个一个坏透膛了的坏蛋啊。”

我说也就你说我坏,还真没第二个人这么说。

S姐说那就是说也只有我了解你。

说着,S姐把车停在了清静的大同道的路边上,回过头来看着我。我不明所以地也回望着S姐,还没等我再说什么,S姐忽然伸手抓住我的西装衣领把我身子拉到她面前,解恨似的在我脸上亲了几下,然后双唇紧紧贴上了我的嘴,深深地吻了起来……

事起突然,我还没有任何准备,也没明白S姐正说我是个坏蛋了,怎么又忽然来了这一手,只是被动地仓促迎接S姐的心血来潮,但很快我就进入了状态,“坏手”正待有所行动时,S姐却一把推开了我,双手捧着我的脸,美丽的丹凤眼深情地凝视着我,依旧是她那一贯柔婉舒缓的美妙声音,同时还夹杂着些许无奈:“姐姐爱上你这个坏蛋了。”

车又上路了......

我闭着眼睛,偎靠在座位上。刚才的小插曲过后,S姐又用纸给我擦拭了脸上的唇印,她对这点倒是挺注意的。然后告诉我抓紧时间歇息一会儿,不许再打坏主意了。

“知道吗?”S姐抚摸了一下我的脸颊。“你说你喜欢S姐的眼睛,其实姐姐更爱你这对大毛毛眼,总是忧郁的,敏感的,不敢看人,让人怪疼的慌的。唉,就是不像看绿豆的小王八一样专一,你是绿豆,黄豆,红豆都偷着看啊。”接着S姐又说道:”你看你眼圈儿都黑了,真得注意身体了。“说着,S姐又拿出小化妆盒,背对着我的视线化了一下妆。

和什么都要我操心的大大咧咧的大孩子赵静相比,S姐的心细如发和母亲般的体贴关怀让我有一种本能的归属感,依赖感。另外与从来不用口红之类化妆品的纯天然的赵静不同的是S姐的巧施粉黛,更增加了她的雍容华贵,美艳迷人,特别是她用的不知什么牌子的香水,那种淡淡的馨香,每次靠近她身前,我都似乎有被某种神秘气息迷幻的躁动不安的感觉。记得为此我曾问过小唐,却被小唐以“你是不是爱上S姐了”的严厉回答给吓住,怕被发现了心底的秘密,以后再没问这个话题了。

我回味着刚才的事情,忽然对自己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原来,我固然迷恋着,或者说深深的,全身心的,尽情投入般地迷恋着S姐,但其实却似乎并没有非常渴望要和S姐走到发生性关系的最后那一步,暗恋中编织的幻想也从来没有和S姐发生性关系的一幕,甚至潜意识中还有一些惧怕那一刻的到来呢。S姐在我心中实在是有着某种高贵圣洁的成分,让我自己都为我的“坏心一闪念”而责怪自己内心深处的龌龊呢。

那么,我到底想要什么呢?我审视回望着自己的这段感情历程,朦朦胧胧地影像渐渐清晰起来。在光怪陆离,急剧变化的社会环境中,从孩童一下子过度到成人,身心疲惫不堪的我实际上不光为S姐的美艳所迷,还被她高贵沉稳的气质所折服,而S姐总是面带微笑,有条不紊地应对各种问题的能力也是让我喜欢她的重要原因。敏感内向,总是惶惑不安的我实际上要的是和美丽复杂的S姐在一起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车停了。我睁开眼睛看了看,原来是S姐把车停在马场道和广东路交口处等着红灯。见我睁眼看着窗外,S姐说一会儿就到了。又指指路边的新华中学说,听小唐说你和她是这个学校差两届的校友。我说我对在这座著名的重点中学度过的时光没有任何的留恋。一是在当时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的思想下,老师和家长强行让我选了理工科而没报我喜欢擅长的文科;二是学校和老师给学生压力太大,考一次试就排榜并挂前边,褒先贬后的以伤自尊心为督促进步的手段,我虽然当时还是排前边的学生了,但现在有时还在睡梦中被别的同学都交完考卷,自己还差很多没有写而惊醒了。S姐说这就说明你实际既敏感又脆弱,我发现你有女人般的性格。我说怎么会呢,S姐说我看人很准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荷' 的评论 : 哈哈,博客回复栏没有论坛及K歌里举白旗和花朵枯萎的表情包,不知道怎么回答了。问好一荷。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哈哈,也才看到你的这句问,谢谢你看完后的点评美言,我给收录了。至于这句问,回答是假的,我很老实的。
一荷 回复 悄悄话 "要说你也是够累的了,这一上午坏主意不停地打着,发坏的眼睛不停地转着,那俩坏手也没闲着,还有这坏嘴又亲人又甜言蜜语地说瞎话儿的", 哈哈, S姐可爱, 聪明的女人可爱.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吗?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我发完都没回头看,今天才看到两位朋友的回复.只有谢谢了.
为发帖而注册 回复 悄悄话 期待博主更新。
小刺猬9 回复 悄悄话 快写。接着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