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乘BUS

(2010-04-16 09:02:29) 下一个
刚来的时候, 去ESL上英文课. 那时儿子还小, ESL又有DAYCARE, 所以上课都带着儿子.
上课的地方离我住的地方不远不近, 时间充裕就走着去, 儿子动作慢, 就乘BUS, 不过通常都是第二种情况发生.
就是这样,也经常迟到. 开始老师还很NICE, 不过次数多了就有些不耐烦了. 终于,一天老师忍无可忍把我挡在门口, 等我解释. 我胡言乱语地讲了一通, 也不知道她听明白了没有. 她摇着头, 生气地说"HOW COME?". 我马上干脆地回答"BY BUS" , 只见她头摇得更厉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事业成功 , 生活愉快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