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是家坛新天王?

(2009-09-16 10:12:39) 下一个
谢谢李医生的提携, 在这个周末好文不断的情况下,让我的处女作依然能挺到今天. 同时也感谢各位家坛其他重量级和非轻量级人士们出手, 让我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哽噎)
其实, 我没有什么野心和奢望, 只是想和李医生, 房总和老武一起成为家坛的新四大天王. 丁版主您属于谭咏麟级的超级天王, 您一定不会和我们争这些虚名, 对吧? 还有其他没提到的家坛优秀积极份子象秀秀, 渥村百姓, 大媽豬,贴心宝贝,春蚕(都是支持我大作的大姐和小妹们, 哈哈, 有点自私),由于天王只能是男姓, 总不能为了当天王,让你们和丈夫称兄道弟吧? 哈哈
近月来在家坛持续向上发展的领军人物应该就是李医生, 房总和老武。出道时间不长,但每周都能交出了不少贴子,且几乎每个热帖都是有他们支持,真正称可以说是霸于北美家坛。因为天王一般是四个, 我只想凑个数, 哈哈哈哈

鸣谢”被追债怎么办”兄, 谢谢你的建议” 有人骂,有人捧, 那时你就红了” 哈哈

等着挨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