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nwei

我在耶和华的手中要作华冠,在我父神的手中必作为冕旒
个人资料
正文

新生命的明证-四

(2010-06-07 09:21:41) 下一个
4 相信神爱你,珍视你,不忍让你灭亡

亲爱的天父:

感谢你在我并不看重自己的时候就爱我,感谢你赋予我生命这样宝贵的价值。尽管我辜负了你的信任,怀疑你的诚实,你仍是那麽珍爱我,不忍看我在罪中死去。

虽然我理当毁灭、走进死亡,你的大爱却找到了拯救我的办法。这样,我们就能够像你先前所计划的那样,成为生命的良伴,将我从罪中赎回到你的身边。

因为你就是爱,哪怕是最悖逆、最败坏的人灭亡,你也不会感到丝毫快乐。你是这样地珍爱我,以至于你拉近我,让我做你的朋友、伴侣。你宁愿承受我的罪带来的全部惩罚,为要使我成为无罪,得到救赎。

亲爱的神啊!感谢你对我的大爱。知道了你对我的珍爱,我开始学会珍爱自己。我现在就要回应你的爱,感谢你为我付出无比的爱,救我脱离死亡,进入你丰富的生命之中。



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