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潜

以文交友,愿朋友们与我一样感受天自由天空的可贵.
正文

新《东方之珠》

(2019-06-24 18:34:21) 下一个
新《东方之珠》歌曲
 
艳阳朗照约一百年,
渐渐孕育出香港明珠。
东方之珠如此灿耀,
叠印美丽米字旗飘飘姿彩。
 
但见雾霾汹涌掩盖艳阳,
难以呼吸倍感窒息。
东方之珠日渐暗淡,
无法表述我心中剧烈的楚痛!
 
让海啸卷过九龙香港新界,
携带每一控诉每一愤慨向前冲,
让海风吹进我的血贲胸膛,
凝聚艳阳光照玫瑰璀璨励我去破黑暗!
 
镰刀带血摆晃眼前,
抬头望望铁锤狰狞闪凶光。
东方之珠,香港我的家,
让我誓言捍卫你旧日的尊严!
东方之珠,香港我的家,
让我誓言捍卫你曾有的尊严!
 
写于6/21-24
 
注: 玫瑰,英国国花
       镰刀铁锤是哪个黑帮标识,你懂的!
 
罗大佑当年写《东方之珠》,做梦也想不到今天的香港如此不堪! 前些日他在演唱会上唱《皇后大道东》示对香港青年人勇敢抗争之支持,后被黑帮封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