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潜

以文交友,愿朋友们与我一样感受天自由天空的可贵.
正文

为自由我把生命贡献

(2019-10-13 18:37:49) 下一个

普通话《建自由光辉中华》——改编《愿荣光归香港》

 

为何这国土在哭泣?(何以这土地泪在流)

是谁把我们当奴隶?(何以令众人亦愤恨)

挺胸不沉默呐喊声天破,(昂首拒默沉呐喊声响透)

争自由归于你我!(盼自由归于这里)

为何这恐惧在笼罩?(何以这恐惧抹不走)

是谁把中华圈监牢?(何以为信念从没后退)

来吧鲜血流我们不害怕,(何解血在流但迈进声响透)

建自由光辉中华!(建自由光辉香港)

当黑暗长夜徬徨时候,(在晚星坠落徬徨午夜)

乌云中有滚滚而来雷声咆,(迷雾里最远处吹来号角声)

争自由聚集起来共同对抗,(悍自由来齐集这里来全力抗对)

勇气正义山呼海啸!(勇气智慧也永不灭)

长夜无法阻挡光照中华,(黎明来到要光复这香港)

手挽手抗暴政时代革命!(同行儿女为正义时代革命)

祈祷民主自由万年都不变,(祈求民主与自由万世都不朽)

为自由我把生命奉献!(我愿荣光归香港)

 

这荣光属于香港,属于伟大英勇的香港抗暴政民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兵团农工 回复 悄悄话 这荣光属于香港,属于伟大英勇的香港抗暴政民众!

———香港人民胜利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