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66

Just want to keep track of my life, my child, my friends, my happiness and my sorrow.
正文

因为喜欢你,所以不轻言放弃

(2009-11-17 06:12:18) 下一个
因为喜欢你,所以不轻言放弃


因为喜欢你,我不会轻易放弃你! 随便放弃你,是对自己辨别力的否定,是对自己和对你不负责任的行为。因为喜欢你,所以想更多地了解你,了解你过去,了解你的现在;因为喜欢你,所以对你的一切感兴趣,比如,你成长的环境,工作的环境,生活环境;因为喜欢你,所以想知道你是否善良,是否孝敬你的父母,是否善对兄弟姐妹;因为喜欢你,所以想给你机会,给你时间去了解我。因为喜欢你,所以不轻言放弃你。

  “爱”不会无缘由地横空出世,也不会在瞬间产生。。。。(请大家接着写,谢谢)

一旦有一天我们走到一起,我们要相互体贴,相互宽容,相互爱护,相互理解。我们双方都要克制自己,尽量不要伤害对方。我有很多自己不能克服的缺点,你也有,这些是我们共同的敌人。我们要联手战胜他们,我们不会动辄说分手,闹分居,闹离婚。我们要终生相守。

但如果我们不能走到一起,请理解这很正常,这不是你我的错,只是我们相互不适合。希望我们会友好地分手。我会祝福你,祝愿你早日找到情投意合的伴侣,愿幸福永远伴随着你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