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喜的个人收藏

小时候学了很多好习惯, 最经常受表扬的是我的书架, 整整齐齐, 每次看完书还知道放回原处. 当时做到那个程度实在很容易, 一共没没有几本书嘛.
正文

母亲节

(2009-09-11 18:38:10) 下一个
昨晚一再的暗示,最后干脆明说了,明天是母亲节, 你要给妈妈做早饭。“可是我不会做饭啊。” 儿子似乎真听进去了,但很担心他不能适应这份“工作”。 
 
“那就给妈妈拿一些可以当早饭吃的东西吧。”我只好退一步了, 谁让我没教过他做饭呢。
 
今早竖着耳朵听,宝贝儿子起来了, 上完洗手间就直接进了他的房间,电视声音响了起来。。。哎。 我在被窝里叹了口气, 明年再试试吧。
 
然后突然听着他叮叮咚咚下楼,厨房里传来柜门开开关关的声音,好一阵之后,又听见他叮叮咚咚一路上楼来。卧室门开处, 儿子捧着几样东西,不好意思地站在那里,笑眯眯的。
 
这辈子第一次享用儿子送到卧室的早餐,是cheese dipper, 一盒薯片, 一瓶水。 都是儿子平时最爱吃的零食。
 
感动地赶紧把儿子搂在怀里。
 
今天说是母亲节, 我一点没闲着,陪他玩,陪他去买鞋,陪他吃麦当劳。。。整个跟劳动节似的, 都是乐晕了导致的。

2009-05-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