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墨淡彩

登陆了好几次,总是登不上。
正文

水晶石

(2019-07-30 12:36:13) 下一个

1

最晶莹剔透的是人心,对吗?通过几千里的看穿,透过千万年的看穿。虽然我不知道现在的你具体怎样。可是,我可以揣摩出你所有的心理活动。 

我知道你会悔,可是迟矣。所以,你告诫自己说不如不悔。而我,在那个千年的等待之后,那日阳光的午后,仰视你的面庞。心碎,是我全部的感受。我转身离去后,已经决定不再回头。 

是的,我如何还能再回头?不是,已经不爱你。而是,爱无所得。我已经学会不再奢求。为了我的爱情,我拼尽全力。可是你,却丝毫都没有付出。因为,你当时觉得你不需要。所以,我说你会悔。当你觉得你需要的时候,时光已不再。 

我想,我一定是通过千年的期许才与你相遇。所以,我才爱的那么深沉热烈,真挚执著。可是你后知后觉,失去了你今生本来是最宝贵的东西。

有些错误,不可原谅。无论是你的,还是我的。既然,我追不上你。那么:既然不爱,不再勉强。既然不爱,不如放手。你是否爱我,今生对我都是个谜了吧?我不去探究,也不去揣摩。这些对我都没有意义了吧。即使爱又如何?历史已无法改写。

我是伤心,是一辈子的殇。但是,我已学会从爱中坚强。不论你爱与不爱,我都会给我的人生一份充满信心的答卷。前路漫漫,谁输谁赢?渐行渐远渐无穷,,,,,,

2

她微笑, 泪水安静的滑落。但他知道吗?她的心底无比清明,没有强求和期盼。一份感情把时光刻穿,浸润成长的日日月月。我的心,只希望你能看见。此刻,我浑身冰凉。

她心里紧了一下。曾几何时开始,她做的一切原动力都是他。也因此成长为如此坚强美好的女子。告别青春的盛宴后,一切都烟消云散,只留下淡淡的幸福。

她释然地笑了。

3

梦,那是一个梦。

千年前,一个哑女在无言的等待中,独自在暗唱一曲绝美的独角戏。这一生一世,来生来世,生生世世,都不能口出一字。你可如何知晓我的心?

(2,3 两段改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