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墨淡彩

登陆了好几次,总是登不上。
正文

红色的舞裙

(2013-08-06 14:05:11) 下一个

网络语摘:在这样的世界,我一个人翩翩起舞,在这样的世界,我安排好自己的每一步生活,在这样的世界,我享受一个人的孤单,享受一个人的狂欢,在这样的世界,我也享受着和自己的心灵,心心相惜。                                                ----------题记
红色的舞裙---01--源自心灵的舞蹈。

对跳舞的痴迷,来自于什么,都已经模糊不清了。哈里是我的启蒙老师,带着爱,带着甜言蜜语,带着老男人的温情和睿智的关怀。尽管他,狡猾也好,爱惜自己的羽毛也好。喜欢一个人,尽管他很多的缺点。自私,狡猾,吝啬,小器,,,,,,

可是,阻止不了我对他的喜欢。和放弃。

打算自学,并且不输于他的弟子。力求青出于蓝。我看别人跳舞,配合别人跳舞,跟老师学习,捉摸,速记,过脑,心像,练习,勤奋,,,,,,看美国大片,体会,模仿,欣赏别人,肯定别人,学习别人,永远谦虚,自认新手,从不自满,,,,,

当胖胖老师终于说,我为你自豪的时候,我知道,我成功了。我的努力成功了。我的心愿达成了,我没有辜负自己的期望。离开哈里,我走对了,也走成功了。并不因为,离开他,我的舞蹈生涯,就此结束。哈里,因为我的不放弃,我的不断努力,你才会,时时记起我的吧。所以,别人放弃你的时候,你不能放弃自己。这样,别人才能看得起你,不会忘记你。我不是涟漪,不是过客,不是浮云。
--------------------
当我在舞池,翩然起舞的时候,那个美丽的舞魂,不就是他的存在吗?不就是为他,而存在的吗?吸引了全场男子们,倾慕的眼光。

当我在摄影花卉的时候,那个慧外秀中的女子,不就是他的灵魂和智慧的体现吗?臻于极致的美,丝毫不放弃。

当我写博克的时候,那个心中美丽哀伤的幻像,不就是为他而生的吗?
当我学习各种语言的狂热和执著,不就是他的,不甘人下的心情吗?
当我努力学习电脑的时候,不就是他的,极力优秀,不甘寂寞的心怀吗?
当我执著股市变幻的时候,不就是他的,永不为人后的心吗?
---------------------------
我爱不爱他,他爱不爱我,真的有多重要呢?重要的是:我在他的心事下活着,所有的一切,力争完美,力争上游。

是的,那舞蹈,像一颗舞魂,游荡在我心深处。是我痴痴的恋,是我不悔的情。是我不能放弃的追求。香水与舞蹈,是裸与遮的关系。是烈焰红唇,是纠缠,如乱发水草,为舞痴狂。是风的声音,水的声音,是气息与气息的纠缠。是唏嘘,是思绪,是发丝与发丝的缠绕,,,,
===============
红色的舞裙---02--寂寞的苦行者

我喜欢跳舞,隐于西西,源于哈里,坚持于是单利。或者说,始于西西,成于哈里,终于我自己。如果不是哈里教我,纠正我那么多的舞步,我不可能有今天的成绩。对跳舞的狂热,也来自于哈里。所以,我是很感激他的。每次跳舞,也会时时记起他的教诲。好像,在与他共舞一样。

那么唛唛的眼神,也只有对他,才有。为他起舞,为他装扮,为他极致。虽然因为他的自私小器,我已经远离了他。可是就算他自私小器,他在我眼里,也不是坏人。我爱他。也许,会跳舞的男人,都是坏男人吧。不过,只有他那样的坏,我才喜欢。他的甜言蜜语,他的深情蜜意,虽然,我无福消受。但是,我珍藏于心底。

如果没有他哈里,我不可能对跳舞,这么狂热,执著。既是一个人起舞,也足够内心强大,坚持下去。这都是,源自于哈里的力量。没有他,就不可能成就我的舞蹈。

他的幽默,他的老成持重,他的稳重,他的城府,他的深情蜜意,包括他的狡诈,他的花心,,,无一我不欣赏。如果没有这么些特点,怎样成就他的魅力?

我喜欢他的胸怀,我喜欢他的大肚腩,我喜欢他的甜言蜜语。可是,我不喜欢,跟他粘在一起。因为,他太花心了。我不想箍在一个,花心男子的周围,而没有自己的自由和空间。因为他多才多艺,因为他睿智博学,才会有花心的资本。我欣赏他的才华,自然也就欣赏,由此而来的花心。他,堪称是一个,一专多能的艺人,或者艺术家。也许,艺术家这个光环,本身就有很迷人的魅力吧。哪怕他落魄,哪怕他不得志。
----------------------------
感觉人生,就是一场寂寞的演出。所有的人,都是过客,同时又是寂寞的苦行者。你自己,是主角。而其余的人,都是你的配角。你自己,是想忽略,都忽略不去的主角。哪怕你是个性格懦弱的人,也是如此。听从师长,爱护幼小,只是你人生的一部分。大部分时间,你要为自己负责。

在我的生命中,最最重要的是爱。可原来,恨过过后,还是想他。爱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