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墨淡彩

登陆了好几次,总是登不上。
正文

遇见你,好不好?

(2016-01-13 13:16:06) 下一个

遇见你,好不好?

也好,也不好。

我说过,我祈愿:来生来世,与你,一再的,错过。

 

所以,今生里,爱你,爱到极致,

                     爱你,爱到时光尽头。

 

我也说过,既然不爱,不再勉强。

                既然不爱,不若放手。

可是,我若放手了,你会后悔吗?即使你后悔,又与我何干呢?

------------------------

三生石,忘川河,尘缘未了。奈何桥上,那碗孟婆汤,我究竟喝不喝?

你知,我会喝。爱到极处,就是忘记。痛到极处,已是无言。

我为什么不喝?

 

今生,已再见不着你。

而来生,已经无缘。

我走时,必是无牵无挂,无爱无恨。

 

遇见你,很好。但是,就只这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