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墨淡彩

登陆了好几次,总是登不上。
正文

女人花

(2013-08-01 15:20:25) 下一个
女人四十如花


女人四十,如花。在四十年的修炼中,逐渐,到达你的最高境界。臻于完美,臻于绝佳境界。

西西,没有你的注意,我依然貌美如花,婀娜身段,极艳极妍,秀外慧中,如花绽放。

保健,种花,首饰,烹调,歌舞,女红,瑜伽,摄影,语言,,,,,文学,极艳极妍极美的盛开绽放,疯狂绽放,恣意绽放到无限无极,无边无涯。为了你,而生出的魅力,,,,,,,引得一切男人,成半环形放射状,向我靠拢。。。。。
------------------
我知道,我已比她,优秀太多。我和她,简直没有可比性。她自以为她,------ 赢了吗?这场战争中,她赢得了你?可惜,我从来都不把她,放在眼里。西西,失即得,得即失;反过来也一样:得即失,失即得。

虽然,失去了你的形体,失去了你的陪伴和相依。我却在灵魂中,永驻你的存在。你的精神实质,与我雨雪同在,生长在我的生命灵魂中。你的虚,你的灵,你的本体,与我同在啊。没有得到你的实,得到你的虚,你的灵,又如何说,我没有得到你?相反,如果我只是得到你的实在,却没有得到,你的内在和精髓。那我岂不是,反而失去了你?在得到的同时,又失去了你。不也同时是失去?

这段拗口的相声,不知道大家看懂没有?
------------------
何必纠缠实体的存在啊,在虚在灵,我哦还是不辍的,得到了你。所以呵,我,还是赢了。其实,我不在意,这场战争中的输输赢赢。我只在意,你对我的影响。至于我对你的影响,请让我自私的,也不必在意。我得到了。

因你而生的灵气,忧郁,魅力,,,,,这是,谁都抹杀不了的。是你,给与我的存在。我不再为,生命中没有你的陪伴,而期期艾艾怨怨。有些事情,可遇不可求。又何苦,太过执著?不管你是不是那个,值得我爱的人。我为我圣洁的爱,而致敬。我努力达到你,优秀的巅峰。只为,源自你内心的认可。

虽然,没有观众,没有评委。你也永远不可能,再回头看一眼,如你愿般优秀的我,看见足够达你标的我。可是,这又有什么遗憾呢?反正,我已经达到了。再不需苛求。

桃花美人,,玫瑰情话,,西西,我这一生,因你而旖旎优秀。像光影纹一样,变幻莫测,美丽迷人,摇曳多姿,,,,,女人四十,如花。。。。她能吗?在四十岁的关口,智慧与美貌并重?她能吗?

女人四十,如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