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墨淡彩

登陆了好几次,总是登不上。
正文

欲望都市

(2010-09-01 14:19:44) 下一个

欲望都市 

他们说,我不该爱你。

真的哎,,

然而,爱,有对错么? 

我不知道,我是否该迷惘?

从来,就走不出,

对你的爱恋,

而且,这爱,

是这样的无边。 

我想忘记你,

既然得不到,

又何苦执著。 

精神恋人,

想忘记你,

却不容易。 

我的生命中,

已经糅合了你的存在

和你雨雪共存,

早已是,

不知不觉中的默契了。 

我庆幸有你的存在,
容我有想象的空间。

没人爱我,

可你爱我。 

没人疼我,

可你疼我。

给我,稀缺的家庭温暖。 

其实,

我要求的,真的,

很小很小。

只想要一个,

温暖的家而已。

09/01/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