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随风

岁月如流,往事随风。
正文

我写博客的目的

(2009-08-20 12:51:30) 下一个
我写这个博客,是为了我的女儿。

大多数文章,都是写她或者养育她的点点滴滴。

如果,我的女儿,长大后的中文水平能够看懂我的博客,我会非常地快乐。

如果我的女儿看不懂,她长大离开我后,我可以让这个博客,帮助我记起养育她的美好时光。

现在,还有一个特殊的目的。女儿在另外一个国度的父亲,可以不时看到这些文字,分享她的长大。

我养育女儿的过程,本身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这个过程漫长而富有挑战。许多想法,我都是再三斟酌后具有的。但是,一是不见得正确,二是绝对因人制宜。如果你不同意我的想法,欢迎探讨,谢绝其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心怡厨房 回复 悄悄话 kelly, 喜欢你的博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