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迷上了<<北京爱情故事>>

(2012-12-25 16:14:23) 下一个

迷上了<<北京爱情故事>>

这是一位美国海归给我推荐的电视剧,所以我不能不看。没想到,我一看,就陷进去了。苦战了几天,今天终于看完这部剧。

它不仅是一部关于爱情,友情,亲情的电视剧,它也关乎着过去和曾经。看着一幕一幕的剧情,心里想着曾经的青春与忘情,悄悄回味着逝去的有情或无情。平静的心,被往事轻轻拷问;青春,在他人的故事中起死回生。

最喜欢的人物当然是林夏。她的血型和星座和我一模一样,性格也有很多相似之处。我和林夏最相似的性格之一是,我也曾经喜欢用扑克牌给人算命。

被我预测过未来的哥们姐们,被我掐算过感情的朋友们,今生的你们,是否都快乐幸运?“再见,青春,再见,美丽的疼痛;再见,青春,再见,永远的故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和你有同感,很喜欢《北京爱情故事》。其中最喜欢的人物也是林夏。喜欢她漂亮的外形,活泼的气质,率真的性格,以致她那略带沙哑的嗓音。对扮演林夏的演员张歆艺也有了特别的偏爱。此外,对《北京爱情故事》中的音乐也很喜欢。
谢谢你分享这份的感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