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年,我穿越了一个黑洞

(2012-04-25 19:51:22) 下一个

十年,我穿越了一个黑洞

十年前,在那个燥热而寂静的夏天,我稀里糊涂闯进了一个未知的黑洞---网络。

十年来,我一路穿行于网络,昼夜不停。在布满黑暗的四周,我耳闻目睹了很多很多。在网络中,有人在吟诵诗歌,有人在唱“网上一个你,网上一个我”,有人在白日做梦时说着梦中呓语,有人在黑暗中与灵魂做温情的触摸。男人喜欢在网中比武论剑,女人常常会在黑暗中将羞涩撕破。

我一度站在黑暗中,痴痴地寻找着我的光明天使。我曾坚信,只要有我执着的守望,我的天使就会突然降临。我脚下的路,和我孤寂的灵魂,将会在光明中向着远方的岁月延伸。

一路的跌跌撞撞,一路的走走停停,一路的困惑不安,最后竟化作了阳光下的破涕为笑。我用了十年的光阴,最终总算穿越了一个未知的黑洞。在安安静静的洞口前,我仍然以原来的姿态站在阳光下,虽然我已经更改了我心中的内容。

“在心头飘来飘去的是什么啊,像白云一样地无定,像白云一样地沉郁”。痴情的网中人哪,你是否还像昨日一样痴情?网虽无言,它却洞察着一切,它的目光犀利如剑,它却装着似懂非懂。

我用十年的光阴,最终走出了网络这个黑洞。虽然实在笨了点儿,但我总算见到了属于我的光明。前方的青草地上,我十岁的儿子,正在那儿快乐地打着滚儿。近在眼前的炊烟,飞向心窝里的忠诚,这正是我苦苦寻找的光明。

4/22/12 10:35am

吓了一跳,咱已经在网上玩了十年了。惊吓中,吓出这么几行字存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