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瞬间的火花儿,百年的梦想 ……

(2011-11-07 20:32:59) 下一个
瞬间的火花儿,百年的梦想 ……

今晚孩子爹兴致勃勃地和我说件事儿。我一听,没好意思马上否定他。还好,他说了一会儿后,他自己把自己的想法给否了。

自从他做了肿瘤医生以后,已经给很多国内外的亲友们排过忧解过难了。雷锋做多了,他有点儿晕乎乎的啦。哎,孩子妈,咱搞个咨询网站怎么样?我口授,你帮我打字答疑。这个网站主要以美国医学为主,顺便加上你的美国教育,咋样?妈呀,咱在网上飘了这么多年,好歹也知道点儿网络营销和经营。要想办好一个独立网站,哪那么容易。
 
看我如此不积极,孩子爹根本没理我那茬儿,口里继续念叨四个字母,SSSS。什么意思啊,SSSS,听上去像要发功似的。我继续打击他的积极性。别急啊,听我给你解释。孩子爹慢悠悠地说,这四个S字母是所(SUO)视(SHI)所(SUO)思(SI)的汉语拼音字母缩写。哈哈,SSSS像一排美女蛇站在一起似的,不吉利。我继续打击孩子爹的积极性。

看我一点儿都不支持他,孩子爹无可奈何地说,算了,不和你玩儿了。哈哈,有人想和俺家孩子爹玩儿的吗?我给他找的最理想人选:大小老头儿,男性,会建网站。

有兴趣者,请先和我联系 : faq9999@gmail.com。您来报报价,我来把把关。
 
11/6/11 11:09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陈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
thank you, dear qingqing!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嗯,要想建好这个网站绝对不像你做雷锋那么容易,你要能卖药,卖给他们美国的药还要比中国卖的便宜,最好能医保付钱的,还要治疗癌症管用的,否则你就别办这个网站了。不是打击积极性啊,如果办了告诉我,我可以给你介绍病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