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愿望

(2007-09-27 21:51:19) 下一个
中秋节的晚上,没有给爸爸妈妈打电话,因为我还想不好如果他们问及我何时回国时我应怎么回答,我还没有彻底做好准备。夏天在家和爸爸妈妈傍晚去散步的时候,爸爸指给我看一栋栋不同设计结构的楼房,告诉我要给我买一栋比我们家那180平米大的房子,他说:“只要你回来,我给你买房子,我们会帮助你一切。”爸爸妈妈殷切的话语,让我心里禁不住隐隐地伤感。心里早有了回国的打算,本来嘛,日本这个破地方有什么好待的,无论是物质环境还是人文环境都令人不甚满意。我是打算回国的,只是还需要给自己一个交待,在我今后的人生中能够在回首这一段生活时心中了无遗憾。为此,我认真地工作,想要达到一个目标,这样——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够满意我终于得到了我想要的一切,一样不少,一样不缺——让我心满意足地回去,让我相信我拥有了完美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