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日本女人很放荡不羁?

(2010-10-15 08:19:39) 下一个

虽然日本鬼子侵略过我国,但我对普通的日本女人尚有好感。为啥?看日本电影看的。血疑,追捕,生死恋,电影中的哪位女主角不是纯情无限?

今天我无意中结识一位日本遗孤的女儿小燕子。她和我年龄差不多,曾经在东北生活。八十年代和母亲回日本生活。这位有着日本血统的中国女子,说话快言快语,还带着一股家乡味儿。和她聊天儿,我格外开心。

谈起日本生活和日本女人时,小燕子非常肯定并直率地告诉我,如今的日本女人很放荡不羁。我一听,愕然。忙拿山口百惠和栗原小卷的电影和她争辩。哪知小燕子更直接地告诉我,电影上的爱情童话,难道你也信?听罢,我越发糊涂了。

据小燕子说,如今一些日本女人的心思很难预测。她们说离家出走就离家出走,把孩子一丢,她们就能立刻人间蒸发了。什么老公,什么家产,日本女人根本就不把他们放在眼里。

我问,日本女人为什么要离家出走呢?小燕子答,翻身求解放吧。还不是出去和男人乱性。据她讲,日本街头到处都是爱情旅馆(love hotel),旅馆收费按小时计算。男女干那件事,一般不会超过两小时。于是,两小时专用单间特别受欢迎。

小燕子是日本人后裔,属于掌握第一手日本信息的代言人。不知她提供的信息,是否也适用于日本留学生呢?如果是那样,日本倒是有点儿可怕了。我知道某名人的太太就是日本女人呢。但愿他家一切平安。

10/12/10  11:22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eff.W 回复 悄悄话 补充:还有要说情人旅馆或钟点旅馆,上海和很多大城市也都有很多。
Jeff.W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们中国人对日本人有很多误解。她讲的只是个案,不能代表全部。日本一部分年轻女孩子贪玩的有,但大多数是比较传统的,哪怕结婚前贪玩,一旦结了婚就在家里相夫教子,一心一意照顾家。日本的离婚率是0.3%,是中国的1%以下,也可以说是世界最低的了(除了宗教性国家)。并且日本女性所接受的教育非常高,能力也是很强的,并非传说中的柔弱的女子,她们不但在家里可以独挡一面,在公司工作时也表现的非常出色,优秀,而又不露风头,处处给男同事们面子。在我通过日本公司和上海公司相比较,日本女职员的工作能力和工作量是上海女职员的好几倍。很遗憾,这不是个案,而是我长期观察各个相关公司职员的情况。另外包括对我日本太太的观察总结出来的结果。而且我认为我之所以走到今天,完全是在太太的教育和帮助下得到的结果。中国人需要找回自己的传统,现在的年轻人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和优良传统丢得太多。这也是我们在国外的华人最悲伤的事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