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对地球的爱心是大大的

(2010-06-14 20:17:52) 下一个

昨晚睡觉前,我正在网上闲逛时,七岁的儿子走过来和我对话如下:

妈妈,你能不能把你书房的灯关了呀?

为啥?外面天还黑着呢。

你不就是看网络新闻嘛,电脑屏幕上的灯光够你用的啦。

嗯,有时候我还需要打字呀。没有灯亮,我怎么打字呀。儿子今天你怎么啦?

妈妈你知不知道地球日啊

我知道啊

为了地球的健康,老师告诉我们要节约用电,节约用水呀。

为了地球,你就不顾娘的眼睛啦?

这个,这个,反正为了地球,妈妈你快关了灯吧。

对话结束时,我的书房顿时变得漆黑一团。为了保护地球,我连电脑都关了。

 

6/8/10  5:21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