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邂逅(66)— 双胞胎

(2024-07-02 10:44:58) 下一个

李峰今天在李透馨这里不敢久留,因为他今天晚上答应了Cindy要负荆请罪的,那么一顿不俗的大餐是在所难免的。等两个女人都稳住了再说。这是他现在想到的唯一办法的办法了。现在他在李透馨这里自以为当了回笑料,自以为是过了关。想慢慢的一点点的跟这个脾气暴躁的女人摊牌,告诉她实情。最起码应该让她了解自己目前的处境和苦衷。

李透馨的手脚极为麻利,别看她巳经身怀七甲,直立起来的肚子已经大得快要看不到自己的脚尖了,但她干起活来的速度比两个女人的能量都要来得快,不到半个钟头的功夫,一盘糖醋带鱼,再加一盘油焖大虾和一小盘西兰花的青菜便摆放在桌子上了。待一切荤素都上齐之后。她又去了趟阳台,找来了下菜的辅料。特意给李峰开了罐德国的百威啤酒。送到了李峰的手上。待李峰接过那啤洒,正要送入口中的时候,倏然被她的那双绵手拦住了,又娇滴滴地特别的拉长了自己的腔调:

“老…… 公 你饮这杯酒之前,要不要先过来听一下你儿子给你唱的祝酒令呢?”

看李峰有点不耐烦的样子,她又把自已的声音更变细了一点:

“要……嘛,错过这一出,将来想听都听不到了。这可是一出没有回头草可吃的好戏哟,不过你可要听仔细一点哦。”

李峰本来下班之后滴水还未进,现在正要拿起这罐啤酒来想好好的解解渴,被她这么一说,虽然心有不悦,但也免不了要做做样子。便低下头去贴近了那女人的肚皮上。又佯装认真又面带喜悦地听了起来:

“这小子,好壮实呀,在里面又踢又踹的,真是精力过人呀,”

“你再细听一下,这里面到底是四面出击?还是八面玲珑呢?还是听岀来再有什么另外的弦音呢?”

“你这一说把我都搞糊涂了,又是出击又是玲珑的,就差枪炮齐鸣了。还以为是当年的游击队又现形了呢?出神入化的,哈哈 就差这小子再拿把冲锋枪出来了。”

“说的什么话?让你听一下,说点吉利的话不好吗?难道你这个猪脑子就听不出点其他的动静来吗?”

说着用兰花指狠狠地戳了他的脑袋一下。笑而不言等待着他的脑袋进一步开化。

也许是被她的兰花指真的戳痛了,李峰咧着嘴摸着脑袋苦笑了两下:

“天没降大任于我,嗨…… 照样这样苦我的心智,趁我现在还滴酒未沾,就说点不装疯的话吧。这小子肯定生下来就与众不同。还没露面就不同凡响了,是老天爷钦点下的种子。”

“对路……对路子……接下去再往下说呀。那么种子一般情况下肯定不是单数了。肯定是能被2整除的整数了。”

李峰听罢怔了一下,又一时没有完全明白过来,又看面前的女人紧追不舍的劲头,赶紧往嘴巴里灌了一口啤酒,解一下渴之后,这才抹了抹嘴巴想起应对的话来:

“什么单数?偶数的?你指的是不是这小子文武双全都占尽了吗?那我就放心了。”

“你就是长了一个猪脑子,这么点化你,你都不开窍。可只怪今夜的猪栏偏偏又多了一只幸运的猪。我再借近一点说吧,我舅妈只怀了一次孕,却生出来了两姐妹,我表妹又再接再厉又生了一对龙凤胎。这下子这道题你该解了吧?再不开化,你真长了一个进水的猪脑子了。”

这下李峰不光眼睛骤然亮了,脑汁的兴奋剂差一点都快要甩出来了。抱着李透馨的那双细手猛吻起来:

“真的!真的!如果我没有理解错的话,就是你的肚子里也…… 这简直也……太让人抓狂了。你确定吗?”

见李透馨抿着那张小巧的嘴巴不说话,他又抓狂地问道:

“你又是什么时候知道的?难道我又成了最后知情的那个傻瓜?是这样吗?”

“女人的肚子,自己不先知情,难道倒让你们男人先知情吗?实话告诉你,我早就知道了,只是没有告诉你而已。”

“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呢?这可是说岀来两人都高兴的好事呀,为什么你保密到如今才告诉我?让我这个当爸爸的最后才知情呢?”

李峰的言语即惊喜又兴奋,一点都听不出来有丝毫责备的意思。

“因为……这你应该知道,就是你不说,我也知道你心里藏了多少心事?现在又藏着多少不甘?我还知道,这心事和不甘都是因我而起,那团火焰本来燃烧的挺好,只是现在又突然出了新的状况,所以你又想让它不干不净的灭掉。”

李峰看到被她猜透心事一惊,不知道如何应付自已眼下的囧境。看到此处,她便又乘胜追击的进一步言道:

“李峰 现在你低头看看,还让我把话说透吗?你要灭的可是两条带把的小生命呀,他们虽然还不会喊爸爸,但现在你细心的看看,再用心的你听一听。我现在这肚子里的动静,难道你还没觉出点什么吗?是不是感觉到他们正牵着你的衣襟,拽着你的胳膊叫你不要走开,不要放弃他们。这两个还未出世的小李峰。刻着你身上所有的DNA,延续着你身上的所有信息。他们是上天派来告诉你是他们生命里多么重要的人。告诉你应该怎么成为他们的保护神,应该怎样寸步不离的保佑他们才是。直到他们平安地降生,愉快地长大成人,再远一点望着他们有了自己的后代才算完成了任务。”

看到李峰已经被吓呆吓傻的样子,她的话更是带枪带刺的又跟了进来:

“还要告诉你的是,现在没有任何困难可以打败我,如果你的大脑还充满着犹豫。想想看,我又不是没有给你预防过,一尸三命,是你可以想到的最后结果。我不是在骇人耸听地威胁你,你应知道我的性子,我说的岀来就能干的出来。”

说到这里,突然做出了一个抹脖的动作来。这一下吓得李峰把未进屋之前准备好的话早就吓跑了.现在当着这个雌老虎的面连跪下的心理都有了。只求她放过她肚子里,与自己有牵连的两个无辜,只求她尽快翻篇这一页。今后就是刀架在脖子上,他也不敢再有任何二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