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络游戏是哄孩子的巧克力糖

(2010-03-06 05:31:48) 下一个

我一直担心,如果上网过多,自己会误了读书,耽误了做家务事。

 

今天中午,我正在管理“活在美国”版的原创小说“丢妻” 时,网, 突然掉线了。

 

按照以前的老办法,我重新启动电脑N次,不灵。

 

我再把各条连线拧紧N次,还是不灵。

 

这网,看来是上不去了。

 

我虽然不是特别着急,但身边的孩子有点儿失望。

 

我刚刚逼着涵写了几个中国字。作为奖励,我答应她,写好作业就可以上网听歌玩儿游戏。

 

就这么连哄带懵的,涵终于写好中文作业了。

 

刚一扔下笔,她就像兔子一样奔向电脑。

 

可惜啊,网坏了。这个奖励,今天是无法兑现了。

 

涵虽然有些失望,但这孩子不甘心,自己想鼓捣几下,看看可否修理好。

 

这孩子,比她妈聪明。不知从那个ICON进去,涵发现,网络连线坏了(LOCAL NETWORK UNPLUGGED)

 

即使找到了毛病,我们娘俩儿还是一筹莫展。最后,我们试了一次重新启动和连线,依然不灵。

 

正值中午,外面又是烈日当头,带孩子出去玩儿,实在太热啊。没有网的缺点,一下子就显出来了。

 

看来,在暑假,网这东西,对调剂孩子的生活还真少不了。没了它,哄孩子好像少了一块儿巧克力糖。

 

又过了两个小时,上网恢复正常。这次,我们什么都没动啊。所以,肯定是网络提供商的服务器暂时失灵了。很罕见的事件,今天,就这样让我们赶上了。

6-8-06 334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