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跨州搬家前的心情

(2010-03-03 07:02:15) 下一个
今天, 在我的纸条箱里,我看到这几行字:"水影儿,你好,谢谢你的文章.你的所有文章我都十分喜欢,她让我的心如水一样宁静,如春风化雨滋润我的心."
 
假如我的博客能为他人带来些信息和少许帮助,这会让我很高兴。谢谢这位朋友的鼓励。
 
在生活中,朋友们都是互相温暖的。而在网络中,又何不如此?各位能在百忙之中光临我的博客并留下宝贵的留言和指教,我真的很感谢。
 
最近,我转载了一些网络文章。这些话题,或是我不熟悉,或是我没时间展开讨论,或是我对它们兴趣不足。希望这些他山之石,可以帮助解答一些网友的提问。
 
很抱歉,对一些朋友的信没能及时回复。谢谢信任不管您是学医的还是其他专业的学子,如果有出国打算,那就尽快从提高英文水平做起吧。有一直相信,水到渠成,天助自助者。至于一些朋友提到的家庭问题,我确实没能力解答。只要你随着心走,就能看到曙光。
 
我们这里的学校已经放假了每天,我忙忙碌碌地接送孩子跑东忙西的,故上网时间比较少。大家的留言和问题我都看到了。只要有机会,我会原创或者转载合适的文章,为您解答。
 
除了管孩子,我自己也在读一些书。来美国这么多年,我没能把"圣经"通读一遍,很惭愧。最近,孩子们睡觉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读四章"圣经"。此外,我在啃《时代》评出100部最佳英语小说。我和我家的小老大一起在读这个书单。我知道一些中译本,其他的,我刚刚读了两本英文原著。读的速度之慢,让我感慨,如果想像读中文那样一目十行还差得远。
 
孩子们放假,家里热闹,有时候也会觉得乱。最要命的是,孩子他爹已经完成了住院医训练,因新工作还没开始,整得他天天在我眼前晃悠。这家伙正在准备八月份的大考。每天,他坐在电脑前听那些复习资料,我看得都累。为了节省时间,他索性把音速调成了一倍半,人家在快进呢。这下可好了,那怪声音,和鬼叫差不多
 
看到过几位烟台的朋友的留言,谢谢你们的盛情。俺家已经毅然决然地在烟台买了一套公寓,据说还可以凭栏观海呢。下次回国时,俺们就可以入住了。到时候,再和你们联络。
 
最近经历了很多趣事,都被我原样记到我的日记里了。希望有一天,这些故事会被逐一发酵成可以读的文字,眼下真没时间。
 
罗里罗嗦写这几个字,谨向大家问好,祝周末快乐!
(2007-06-15 13:33:3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