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Tigers Past and Future

岁月总在不经意间流逝,我们又能留住什么呢?
正文

侃侃的音乐

(2005-03-31 16:41:28) 下一个

前些天有朋友为我介绍了网络歌手侃侃。象以前所提到的,我这人在音乐上一向不愿尝新。但因于朋友与自己在音乐上的志趣比较相投,于是就下载了她的"大礼堂"来听。没想到,竟然如此好听,于是找来了她所有的作品,下载、刻录。并不厌其烦地向自己的朋友推荐。

侃侃所有作品的配器都相当简单,象当年的老狼,不过我觉得她的歌要耐听得多。她的歌适合在一个暖暖的午后,泡杯红茶,然后静静地听。当然,你可以翻开过去的照片回忆。

她的歌打动了我心中那个柔软的地方,让我无法止住地怀恋那逝去的年华、那曾经的爱情。

朋友,今天不妨就下载听听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