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Tigers Past and Future

岁月总在不经意间流逝,我们又能留住什么呢?
正文

看几个妹妹的博客有感

(2004-11-10 19:24:50) 下一个
文学城的博客自从开创以来发展很是迅猛。如今已有数千用户。很明显,我也给自己建了一个,发发牢骚,吐吐口水。

昨天看了几个妹妹的博客,被吓了一跳。过后越想越吃惊,深有感慨,不吐不快。

这几个博客都是对自己私生活的记录,其中颇有一二个文笔不错,很有张爱玲的风范。可是内容,让我这个自认为很broad-minded 的人吃了一大惊。大叹去年闹的沸沸扬扬的木子美与其相比是小菜一碟。我想英文里的bitch或slut 指的就是她们。

西方社会,包括目前的中国对性持有宽容的态度。多个性伴侣,包括一夜情,在婚前都被许多人所认可。可是只为下半身活着的女人(没性别歧视,此文只谈女人)还是为多数人所不齿。108个男人,靠,太过分了。而且竟然还很奇怪地发出自问" 我怎么不相信男人,跟男人交往只想着他们能给我带来什么好处'? 姑娘,问问妓女,看她们相信男人不? 肯定不,因为她们接触的只有那种男人。

本来这事也与我无关.自己也一贯奉行个人主义,而且这不都是西方社会了么。可是,我还是为这些人道德的沦丧感到痛心。这已跟自由无关了。醒醒吧,姑娘们。有点我们中国人的廉耻之心吧。

真希望她们都是瞎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是的, 醒醒吧,姑娘们, 有点我们中国人的廉耻之心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