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八婆

(2009-08-10 13:43:42) 下一个
昨天带小早去博物馆玩庆祝她进入16个月了,回来已经快3点了,饿得我们就随便去一家四川馆应付午饭了。去到那,小早又照例把那的摆设指着和我们讲一遍(画画,灯灯。。。),然后又把桌上的东西玩弄一遍,最后东西都扔地上了,她的注意力开始转向我们。她的HIGHCHAIR 就在我旁边,她盯着我们吃饭,突然用手拍拍我的背,一边说"妈妈", 好像长辈关怀小辈一样,我忍着笑把头凑向她,问"什么事?"她神秘兮兮地指着对面的爸爸小声说"爸爸#&@%#$",我回答"哦。。。听不懂",她就又拍我,又重复刚才的动作,活像个小8婆在讲别人事非。她爸假装认真地说"小早,爸爸都听到啦,讲人事非要小声点啊。"小早不知听懂没,笑笑后又继续。虽然听不懂,我还是很开心地和她玩。真希望小早长大后还把妈妈当朋友,分享她的小秘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